2009-01-04 20:32:19牛油˙飛

睪酮素發酵

男性的性腺充滿性的暗示

固定的節日節日充斥愛情的氛圍
這個日子 我想我不適合依個人
於是交友 聊天室 總是在小週末或是特定節日中 門庭若市

但是我們是否想過 你單身多久了? 只是不想一個人過還是怕孤單寂寞找上門?
上網學尋找的需求 出發點都是一樣吧 寂寞無聊 想聊天
撇開許多的性愛需求萊說 最原始的點 大家都是一樣的無助

我承認 我怕寂寞
我可以很獨立的做很多事情 但是某部份的我卻很依賴
想是小孩戒不了奶嘴般的無法放開

我無法一個人逛街 卻可以一個人騎車到處拍照
我無法選定我要喝什麼飲料 在便利商店的冰櫃前我可以猶豫很久 癡望著
但是我卻可以很果斷的說出什麼顏色適合我自己的膚色

是無法還是不想 是不敢還是不能?

每當深夜 當我們遇到節日的到來
情感的沸騰 加速睪酮素的發酵 我們是因為怕還是真的想安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