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2 15:11:41 scarlet0413

新光兆豐農場~浣熊明星也要睡覺

      

                                     世紀歌劇新作~ 新版弄臣 Rigoletto  ~        

 譜曲:Verdi Giuseppe 威爾帝 就三八             詠嘆調新歌詞 : 威爾弟就愛趴的曾曾曾曾曾曾外孫 ~趴趴熊.

                                    

                                     人客啊~你們的熱情我都有感受到~

                                     為了每日的溫飽, 我必須東奔西跑.

                                     創造兆豐的人潮, 我樂於讓人抱抱.

                                     想到未來的目標, 我努力讓人微笑,

                                     當個爆笑的丑角, 偶也是要睡覺覺~

                       因此啊~~( 飆高音中) !   我眼前的老女人啊!!! 請你不要照也別鬧!

                                     我的黑眼圈怎麼睡也很難消掉!

                                          

                    ~ "星光"兆豐室外歌劇院 ~ 每日上演 ~ 門票 350 元~ 抱浣熊 ( free ~ )

                                             ~Tutti i diritti riservati ~                        

 


 

(悄悄話) 2010-06-29 21: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