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7 17:18:44Kiki匠

怕什麼..




最近看的小說裡..






喜歡的作者寫到一些話時...真的讓我驚豔不已..












「記著,哭只能對著愛自己的人。


對欺騙自己,利用自己的人,


只需要還擊,狠狠的給我還擊,


要他們哭,而不是你自己哭。」














常常因為受傷害而哭...









因流淚而強大....










比起〝不要怕〞這句話











我更愛的是〝怕什麼〞










雖然囂張混著狂妄..卻更能讓我安心...

















眼淚...






「如果不是真的愛護自己的人,


眼淚並不能得來憐惜,


只會讓人覺得快意而已。」














上一篇:給..

下一篇:你以為的...並非壞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