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0 00:41:14Kiki匠

I miss you...






這次颱風天回家...










很久沒回去了~已經1個多月了~~








星期六晚上到~星期日晚上走~~因為星期一還要上課~










那天晚上~我夢到妳~~









我很好笑~拿著牛肉乾和牛軋糖問妳要吃哪一個~~









可是妳說妳牙齒不好~










被電話吵醒後~我就和小七先生說~我夢到妳~~











然後我就哭了......










我很想妳....










和媽媽聊天時....講到夢..









我說我在台中都沒夢過妳...










一回來就夢到妳.....










媽說是因為妳知道我回來..











我很難過...











因為妳在台中找不到我........












我沒跟媽說夢裡的妳身體很好..












因為我怕她會哭....











我希望妳很幸福.....














因為我很愛妳...












我和哥都很愛妳....












以後我會帶媽到處去玩...











媽現在很後悔以前都沒帶妳到處去玩...










我不想我以後也很後悔..













希望能快點考上...這樣就能實現我的願望了...

















妳也要過得很好喔....因為我捨不得妳辛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