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7 23:50:28Kiki匠

位置...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最重要的位置.....












不論身邊的人再怎麼換....












總是會想起那個人說過的話...做過的事.....














有時候...我覺得妳很勇敢......















因為.....如果是我....那些會是一道道禁語...一層層的密令......














妳告訴我...妳想去相信....想去面對..















我無法做到.....


















今天和妳不小心的聊到...















當我說起他時......我發現我竟然還是想流淚....















我知道那是不捨的眼淚...















心中的位置他一直是坐在那的...
















像是沒離開過.....但是...















唉...人生很像走馬燈.....
















有時只會看到那個人的好...有時候只看到那個人的不好..















有時候回憶著那個場景...那段對話......















我也是..
















好像只願意停留在我大學畢業典禮....在校門口看到你的剎那..














我記得我的不捨...我的不甘.....
























我看著你坐在那個位置上...那麼多年.......













一個名叫...最重要的人.......



















上一篇:生命要...

下一篇:是誰得到了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