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0 22:00:42Kiki匠

以為...
















最近很喜歡大陸作家寫的小說....














對文學造詣說實在的...真的比台灣的一些作家好很多很多很多..
















和老闆娘聊了一下天.....妳也說看過了大陸作家寫的...台灣的會看不下去.........















喜歡看書....如果看不完喜歡的書會很生氣.....















所以常常看到早上5.6點都有...
















想起之前在台中只有一個人的時候....我也常常窩在我的小套房裡看著一本又一本...















很幸福~


























有時會很悲觀的想很多事...
















畢竟人不可能天天都正面....有時呼吸一下負面悲觀離子也不錯...
















我知道我很幸運...















因為你(妳)們都很關心我....
















我從不喜歡主動說發生什麼事..也不喜歡說內心的想法.....















你說不喜歡我這樣...
















是啊!!!我就是愛逞強..我就喜歡裝沒事........
















月兔先生說以前的我不是這樣的...















代價......






























有時我明明不快樂卻要裝得很快樂...













有時我明明很在意卻要裝作沒聽見.....













有時明明眼淚已經掉下來了卻還要笑笑的說話...















我知道人總是自以為....














有時我也自以為那個人好可憐....















自以為明明這樣那樣就可以解決繞那麼大圈幹嘛..















自以為這樣做對別人好也對自己好......















自以為對方是那樣的人...














自以為的開心......自以為的難過...............















其實大家都一樣....














自以為自己是沒有錯的那一方....














自以為的苦衷.......



























聽說....












你很好..















我很想見見你......問你...

















我懂的是不是你教我的...














我不懂的你能否告訴我......














只是我找不到你...













縱使你在我心中.......我卻什麼也不能做....















上一篇:太陽..

下一篇:生命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