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30 08:24:05尚未設定

我的博一上學期Part One

都說了重新開台了
應該是要寫點東西
但是又不知道寫些什麼

某人最近的好消息又不能寫出來
真是枉費我替他高興啊

好吧
那寫寫這一學期都在幹什麼好了

生活大致上是跟碩一的時候一樣
只是忙了一點
因為除了選的三科
還有一個為了系上不知所謂的規定而修的日文課

還有
就在快開學 心裡還在想要不要比碩士班用功一點讀書的時候
我接到了一通電話

"請問...是XX正同學嗎?" (嗯?詐騙電話嗎?..)

"我是。" (-_-")

"你好,我是屏東商業技術學院應外系林XX主任。" (屏商?找我??)

"哦...你好。" (-__-"')

"是這樣的,你們的鍾老師說你不錯,推薦你來幫我們兼個課,不知道方不方便?" (老師你真狠..)

"哦...好啊。" (-____-"'')

於是每個禮拜三下午我都會開一小時的車到屏商去
上四個小時的課
再開一個多小時回來 因為會塞車

其實是很不錯的
因為教學相長嘛

而且屏商這個學校很好 校園小小的 (但還是比高師大還大...泣 Orz)
學校裡頭有環校道路 還有很多停車場
停車場裡的停車格不是用畫的 而是用樹一棵一棵的隔開的
如果開過去沒有看到一堆車停在那兒
根本看不出來那是個停車場
所以我覺得是個校園規劃得很好的學校

我教一班五專四年級必修的 新聞英語
還有一班二技一年級選修的 語言學概論
學生都挺乖的

因為跟他們沒有差幾歲
所以我總是用朋友的態度來對待他們
尤其是二技那班
因為我了解語言學對一般人而言有多麼地無聊 (有人因為我喜歡語言學而說過我是變態-.-)

不過他們似乎挺在意分數的 唉 在台灣讀書真是可憐
辛苦這些小朋友了

----End of Part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