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9 01:58:22‧藍天澄‧

坦言:沒有忘記過

我還得承認:
我沒有忘記過。

依然,時時
在好轉和轉差之間不斷徘徊:

心情好時,
連經過後樓梯那抹午後陽光也感到溫暖;
心情不好時,
明明被擁抱著還是會難過得只懂說沒人明白我的心痛。

三月,很難經常愉快的日子。
不過,比往年好了些,
開始懂得多了怎樣跟回憶好好相處,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失控得發狂。

站在人來人往的火車站月台候車,
想起,從此以後各自生活在這個大城市裡,
老死不相往來,那種慨歎,恍如電影片段中的某個她。

其實,最大的愛,就是在於:
明明知道不被惦記、了解、回應、想起、愛惜、找回,
還是寧願自己忍痛去割捨一段沒做錯過的友情;
把沒被要求的那些份兒一一做好後,
我笑了,原來我又遇上過一個忘恩負義的所謂友人;
我不再哭,因為我依然決心不向命運低頭,我會好好活下去。

我也不知何時才會放下。

不過,我再次喜歡上玻璃倒影中的自己:
那麼自信地笑,那麼勇敢去愛,那麼值得被愛。

頭又痛,要睡了。
晚安,感謝主還讓我活著。
愛你,想念你,喵喵喵。

我依然每夜禱告:
希望你早日懂得我的心意,願意打電話找回我,
作我真正的好朋友,求主垂憐,阿門。

09Mar2013~01:57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