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9 00:23:38‧藍天澄‧

假期完結之夜:求安睡

假期,最後一夜。

依然,不想掩飾,
心底的不習慣:
不習慣記得,
原來我是可以取代的存在。

明天,又要早起。
返工,上四堂,備課,改功課。
然後,放工,傾報告,上學。
放學,回家,睡覺。
再次開始不須有甚麼期望的生活。
也許,這還算得上是生活而不是生存吧!

累。
不想再想,還是會記得太多遙遠的過去。

看著那時的自己,為了不想失去,
竟然一直如斯委曲求存,真不明白怎麼要愛得那麼卑微!

怎知,還是因為我依然是我,
不懂撒嬌,不懂罵人,不懂若即若離,不懂要脅,不懂操控,
但,最重要的是,太過善良,太過單純,太過坦誠,太過真心,
還有,在錯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所以我還是被遺忘。

我還是覺得自己冷靜得太過份。
唉。

不再為失去而執著,我相信有天我會做到。
不過,那天來臨之前,我還得說,
依然很在乎失去,有時候還會幻想一切沒發生過。

我的日子並不好過。
可是,我還得承受下去,不想再重回被拋棄的覆轍。

失去了對好朋友的信心,不想再跟任何人做好朋友。
對人亦抱有防備,不願再錯置信任,寧願站得遠遠的不願再走近。
連對愛的盼望也被蒸發掉,不再相信男人所表達的愛。
這些都是我為了不得已的選擇而要付上的代價。
這是那些傷害我的人永連也不會知道的事情,我不過是故作堅強而已。

我會笑,但不懂哭。
我會愛,但不敢相信被愛。
似是回到原點,實則上我知道我做不回自己。

求主憐憫,也求主醫治。
求主讓我依然看見你的愛,也讓我還可以敞心接納你的溫暖!

P.s.這夜,月的旁邊有兩星相伴,一明一暗,
但睡著的人不會看見天空的存在,只會看到自己的忙碌、疲累與利益。

19Feb2013~12:22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