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4 22:05:32‧藍天澄‧

許久沒見

上周日,
許久沒有這樣相聚過,
或是一瞬間就半年過去

到底,大家變了多少?
我不懂說,依然,浮浮沉沉,努力過日子吧。

回程的巴士上,望著倒映中的自己,累得又痛得靠著窗邊。
想起,一種既陌生而熟悉的感覺湧現。

不知不覺已是四年前的事了:
那些
年,還是你作團長的日子,
原來我很久沒有乖乖聽你領會了。

再想起,開組前你問我有何意見,
就覺
得,雖然我還是你的好助手和諮詢者,
不過,我和你之間的溝通方式總算成熟多了
——幾乎,看不見從前那種不應屬於團長與副團長之間的磨痕,
畢竟,
這些年來,我跟你的默契培養多了,
你和
我才不像從前般為了吵而吵,
但現在又未算得上完全被和諧掉,
最多,還是聽多了幾句我不想聽的「對不起」和我想聽的「我很欣賞你」吧。

近三個月沒見,我還是那個只為悅己者而容的小女孩。

想不到,你喜歡我戴紫色的帽子,還以為你需要更長時間適應我的新形象。
跟你在一起的感覺,依然很舒服
不是不覺得自己沒長大,而是覺得自己因你走上了成熟又可愛的路線吧。

不想說你對我冷淡了,但又不能不說,你對我讚美的話內斂多了。
我還是喜歡看著你傻傻的樣子,也很喜歡看著你笑,讓我也笑起來。
只是,一晚勞累過後,彼此眸中只見對方一副倦容,然後,一起欲言不語。
仍很喜歡,靜靜待在你身邊,慢慢走過人來人往的街上,卻只在意彼此。

我知道,我較適合站在「好朋友」的線上,跟你在一起。
至少,對我來說,可以跟你互勵互勉渡過每一天,愛,就是這麼純粹美好。

就算我不喜歡說話,也不喜歡解決問題,亦很喜歡睡覺也好,
若你需要我的存在,我還會跟你說話,
想幫你解決問題,寧願連睡覺的時間也擱在一旁
——這就是可愛的小女孩的傻傻的表現,
願你依然愛惜這樣的我,也會喜歡跟我在一起

謝謝
你的想念,也想念你,晚安。

今晚很冷呢,願你在祂愛中活得溫暖!


04Dec2012~10:05p.m.


上一篇:早,謝謝你的關心。

下一篇:哀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