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2 00:03:11‧藍天澄‧

痛苦:愛與被愛就是如斯刻骨銘心

徹夜,
風雨電交加。

睡不著,
心痛得很,
只想快些昏倒,
那就可以一覺睡去。

又一天過去,
又一夜活在痛苦中,
痛得死去活來過後,
諷刺的陽光還是會在翌早透進眼簾。

不懂說何謂痛,
只想說不想再亂想下去。

心裡最希望的,
就是可以安躺在被愛的懷裡,
好好睡一覺吧。

還是痛得呼吸不了。

只想,好好記著記憶中的美好,
然後,靜靜睡去吧。

這樣的愛,不想忘。
我是一個容易滿足的小女孩。
我是一個容易感動的小女孩。

謝謝你這樣把我放在你心上:
讓你,不只是日有所思,還夜有所夢;
還有,不只是處處找故事哄我睡,還常常跟我說鼓勵的話語。
尤是,今夜,很感動,知道我還哭著說不出話時你已明瞭我的難過,
還有,你又說,你知道還有我在等著你的時候你就不敢也不想怠慢我讓我多等。
你就是這樣愛惜我、懂得我,謝謝你,也感恩!

其實,我心裡也清楚知道,
只要三方都好過就好了,
可惜,若第四方不好過的話,
那麼,這三方也不會好過吧。

謝謝你為陪伴我而作出的改變。
謝謝你這樣愛我,這樣想念我。
愛你,想念你。
珍重,晚安。

給祂、你和你。

22Jun2012~12:01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