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6 10:57:41‧藍天澄‧

寫:心

書寫,自己的存在。

假期,一停下來,就得先學懂跟自己好好相處。
跟鬧憂鬱的自己再遇,感覺很差,意志亦薄弱多了。
還要好好維持日常基本運作,真是一個高難度的挑戰!
感謝,還有祂,還有文字,還有親愛的徹徹同在。

想,寫下心裡放不下的話,放下糾纏在心的執著:
我想,你還是長大了,有毛有翼自己懂飛之時,自然覺得我是一個阻礙。
不過,只希望日後當你回頭時,你不會仍不明白為何我現在會這樣傷心。
畢竟,你在處理跟我的關係上實在太不成熟,對你我造成的傷害亦很深。
再多的逃避,倒不如停下來面對,好好再次感受一下作為一個人的愛心。
這次我的心陷入抑鬱,因為我知道你已把當初出於弟兄的愛心捨掉了。
的確,如我當初所說,當你已擁抱她的價值時,我自然就會離你而去。
別了,我心中一個曾經基於回應上主的愛而深愛過三年多的一位弟兄。
最後的希望,倒是你別明白到底我在你生命中擔當過一個怎樣的角色。

......................................................................................

我在書寫,我的心跳。

生存著,還得生活著。

我沒有太多的意志,但感恩,
我的指望在乎祂!


26May2012~10:56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