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23:55:11傻㌔寶貝_

ܤ 學著







應該學著自己獨立點。      別太依賴。

應該學著枚有你的生活。     我也可以過。

應該學著別愛哭。        很苦。

應該學著多愛自己。       因為我比較愛你。

應該學著為自己多想點。     什嚜事情都是你第一。

應該學著讓自己好過些。     開始迷惘。

應該學著忙碌點。        好讓自己別再亂想。

應該兼兩份工作。        因為我想過勞死。

應該看清眼前事物。       這樣做值得嗎 ?

應該學著不爽就要說。      別把自己逼的太緊。

應該學著試著溝通。       否則祇是有緣無份。









哭也哭累了。

說也說過了。

努力過後就會知道自己要的是什嚜

這句話,很深。

我也慢慢知道什嚜是值得了。

不過我不想放棄ˋ

我還在努力著。

如果結果還是這樣

就讓他隨風而逝芭。












我說了,我愛你。

我說了,我不想。

我說了很多,你懂 ?!

假如我不愛你ˋ

我也不會跟家裡鬧翻。

我痛恨吵架 !!

更何況是家人。

你知道,最終最親的還是家人。

為了你,我可以不惜跟家人翻

祇因為我愛你。

我在乎你,比自己還要多

我愛你,比愛我自己還多

你一通電話,我馬上衝去你家。

你的一句話,我努力想做到。

可是哪一次,我的一通電話你可以馬上 ?

等你回家報平安的電話,也是我擔心的要死

其實你早到家了。 還是我敲你的。

去你家,我就呆在那邊看你躺看你睡。

我要槓麻去..........

我想有時間就跟你去玩。

有時間可以跟你出去就很把握。

你累了不跟我說還要跟我約

我等了半個下午+3h的晚上。

你在被窩裡都會冷了,我呢 ?!

在你家附近不到一分鐘的車程時間

等著你的電話。 枚半通

很難過,你說著我要去哪你不管。

你也就真的枚半通電話來

今天你說的話好像你不是我的誰

我要怎樣我就去芭。








歇斯底里的在山上哭了。

不要讓我覺得我這樣做有不值得的FU

我會很迷惘。
















傻㌔寶貝_ 2008-01-02 17:39:38

哈尼,我愛你。

你也要快樂 !!

我跨年有出去唷。

玩到半夜4點回家

XD

我會跟你說的辣 !!!

=]

... 2008-01-02 17:38:05

遲來的 HAPPY NEW YEAR ^^
怎麼了嗎??
有事要說出來嘿~別胡思亂想了~
你懂我的@@
我會一直讓你倒垃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