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01:36:32傻㌔寶貝_

ܤ 崩潰










我想我真的快受不暸了芭。

等著朋友的回應

這回應關係著我跟他是否繼續當朋友

或是,從今後開始不再是朋友






聽著我媽說的話

這些話我聽了幾百遍。

不過句句屬實,我無法反駁。





看著你的表情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厭倦了這相處模式 ?

你說你看的出,祇是不跟我說

也許我真的看的太淺。

可是我好想知道你看到了什嚜。

因為我想跟你一起知道,一起分擔







是的。

我今天真的哭很多

不了解為什嚜。

我祇知道,我需要發洩的管道

可是我無所適從.......

我知道,我不找個方法讓自己好過點

我會真的受不了。







金錢是不可以跟愛情扯上關係的

對芭。 ?!

愛情是要兩人一起承擔一起面對

對芭。 ?!









心痛比快樂更真實

這句話,很適合現在的我。

邊哭邊流淚,邊哭邊痛著

誰知道 ?!







一直握著拳頭 試圖抓住些什嚜

來填滿心洞 枚想到 以為綁住了風

居然連空氣也都不肯讓我去擁有

別讓我到最後什麼都枚有好不好 ?

別讓事情在一次的從蹈覆轍好嗎 ?







最後會不會跟當初一樣。

到時候,帶著遺憾,帶著傷痛

我不想離開。

真的。我想過這問題了.........







想了那嚜多

什嚜都枚用。

寶貝,我是真的不想跟你分開。

我們能幼在一起,真的很不可思議

可是這緣分,能不能永遠 ?

這份情,一直都在........

你說:如果在一次分開了,你想過你會遇到很愛的人。

我說:如果在一次這樣,枚想過我還會遇到誰。

因為不管是誰,都不會再是你,枚用。







我不懂大人們在想什嚜。

也許是想讓小孩子以後過的更好

或許是因為他們的不喜歡。

這些可以成為阻礙嗎 ?!

我不解........

人家都說,祇要兩個人一起過

就可以跨過那困難。

可是我連你在想什嚜,我都不知道。

寶貝,快2點了。

要乖乖蓋好貝貝睡覺喲

我一直都在,我一直都不肯離開

不想失去你。






再多的愛

終究還是無力的墜落塵土...



痛苦瀰漫...

淚已決堤...









上一篇:ܤ 多一點

親愛的是你 2007-12-17 14:45:02

笨耶。

不生氣,親一個

乖蛤。

親愛的是你

我有乖乖

摁麻

他是誰?? 2007-12-16 22:52:46

說((生氣了
親愛的是誰??
跺腳((我不依啦
哈尼要乖乖的哦!!

親愛的 2007-12-16 00:17:07

摁摁。

我知道要溝通

˙ˇ˙

((抱

陪我一起哭,會醜醜哦

我也在你身邊芽。

嘿嘿~

我會乖乖的,你也要乖辣

那嚜兇巴巴的。

真害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