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12:03:25傻㌔寶貝_

ܤ 特務J

 

早上7點半起床



騎著我家小白到你家找你。



等你洗澡,梳妝打扮 XD



你開著ㄅㄨㄅㄨ帶我去學校



因為路況不熟到學校時候老師已經點名完畢。



在學校呆了1h,跟朋友們出發到家樂福



去看我最愛的蔡依林 :D



1點蔡依林會到屏東



12點半我們就到了那邊。



等了快1h多她才出現



還滿久的。sor讓你人擠人



唱著歌的蔡依林。



跳著舞。







之後上台去給蔡依林簽名。



超開心的辣




重點是。



旁邊那位大哥很帥喲



帶著墨鏡。



酷斃了











簽完ˋ各自回家。



開著ㄅㄨㄅㄨ,聽著超大聲音樂。



一路開到燕薻,岡山



去找你阿姨,還去市場。



下次你說要教我開車車喲。



記得我第一次騎ㄡ豆麥也是你教我的呢 !!



還有芽,超愛你的ㄡ豆麥



喜歡吹油門的聲音,還有你的燈



晚上回到高雄超累超開心。



回你家,騎你的ㄡ豆麥跟著你的ㄅㄨㄅㄨ



居然被人搭訕 @@



有夠目小的。



說話那嚜台,講話超大聲



丟臉死了



好笑的對話,笑死我的毛了。



小賊,這是你的車子還是妳男友的車芽 ?



看他很台,長的又很痞,懶的理他



小賊,我幫我朋友問的辣



小賊要給一下電話嗎 ?!



整個很無言,在那邊亂叫些什嚜鬼



丟臉死了。 神經病



晚上去了你朋友工作的地方吃飯



夢時代 =)



他超閒的耶。



太誇張了,枚看過餐飲那嚜閒的



還跟我說他是紅牌 XD



我們去坐了摩天倫



車廂發現到有哈嘍KIKI



哈哈哈 ˙ˇ˙



好高好高。



一直逛夢時代到他關門呢。



超好笑的 !!



晚上送我回家



摁摁



很冷。 冷到爆炸



想騎我的小白去上班芽。



給你騎一趟,我小白會變成小黑辣



我才不要勒。



一路笑到我家,還跟我媽說了一些有的枚的



笑死我了辣。



真不知道怎嚜說你耶



別再瘋瘋癲癲了,我遲早會跟你一樣芭



˙ˇ˙



今天真的玩的很開心



卸卸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