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10:41:21傻㌔寶貝_

♥ ° 實現願望... 〞


很開心~

你說願望實現了 !!

呵呵...

我也很訝異

不過我都枚帶你們去哪邊玩,

真抱歉勒...

ˊˋ


我們一起去台南

我認識了你哥,宇晉小朋友

:)

我們騎著ㄅㄨㄅㄨ

逛台南的路

去國賓影城

超多人的辣 !!

之後又去台南老街

看到很多我都枚看過的東西~

之後我們要去吃豆花

:) 檸檬口味的

很好吃耶 !!

後來就去好樂迪唱歌

呵呵 !!

天氣真的好熱...

唱完歌後~

8點多

從台南一路飆到高雄

酷斃了 !!

路上還看到警察

嚇死我哩     :)

一路飆到六合夜市

你釣了一隻....

棒棒糖

哈哈

好可愛唷 !!

我以為是真的糖果

XD


我跟小朋友說只有乖寶寶才有的

:)



改天我去找你們我要買個禮物給小朋友~

小朋友一定會喜歡的 !!

((防曬乳

你真的是....

哪有人防曬防一半的辣

我今天真的是超開心的~

我沒想到可以實現 !!

2年了...

:)

小朋友 !!

這張,一定要給你趴一下

不好意思辣 !!

不過我覺得你好可愛呢 ~

我猜那女生一定是煞到你了

嘻嘻~





卸卸小朋友






卸卸哥哥


卸卸你們陪我一天~

下次換我帶你們出去玩 !!

小朋友 !

我不是麋鹿辣

我要哭了哦

ˊˋ

拍郎~

小朋友.. 2007-05-27 17:33:02

就說哩我不是小朋友拉>&quot<~
竟然這樣說我.. 嗚嗚嗚~~

竟然期待下一次..
那妳就慢慢等吧@&quot@
哈哈.. 總有一天會讓妳等到滴..

Orz 我的汗淚如雨下.. 好熱啊~!
我要冷氣..>&quot<~ 阿嗚....

版主回應
哈哈~

你本來就是小朋友 !!

我當然期待下次

因為我想去貓空,夜市,還要去喝咖啡耶

賀芽 ˇ

到時你可以帶你女友一起玩芽~

我知道你汗如雨下

因為小瑋跟我說過

笑死我了辣 !!

我買大冰塊給你當床睡,你又說不要

看我對你多好~

((大笑

:)

總之卸卸你辣 !!
2007-05-27 19: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