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2:43:07single.

對不起.現在的我們

說不難過是騙人的.
看到那句話 我的眼淚真的流下來了
稿的好像偶像劇一樣
可是卻是那麼真實的感覺




我害怕別人看到我的眼淚
我固作堅強
嘴巴說的都很簡單



我害怕別人看到我軟弱的一面
我固作堅強
要別人不用擔心


我害怕這樣軟弱的自己被別人看穿.
我害怕是我自己在面對.


但是或許我已經預料到結果了
反覆的事 如果這次過不了

那就在也不要讓它再發生了
那種感覺 我不想在去承受了
我們 經不經的起考驗
我們的感覺 變了或沒變

在你靜一靜完
真的自然會有答案.



對不起
又增加你的煩惱
我不知道 原來
我 都不曉得自己配不配得你
我都不曉得 自己會不會是一個你一直以來的煩惱.
我都不曉得這個女朋友對你是負擔還是分擔.


我都不知道 原來
好多問題都出在我


或許這次在考驗我們的
阻隔我們的又是 我引發出來的問題.






三個月感覺發生很多事
快樂的 難過的 一起笑的 幸福的
想起來 過的很充實.




有很多話
等你決定完我再說吧.





決定又不在於我了.
你的決定.我說過.我不會有第2句話.




不用怕我會難過.
因為.決定了以後
我的眼淚 也不會讓你看到半滴.
因為 我就像你覺得的一樣.那麼堅強
那麼想的開.



終究還是一樣嗎
禮拜五我再等你答案.





1128是抱著什麼心情
現在 又是抱著什麼心情面對



我和你 都在想清楚.
是真的我愛你 你愛我
還是真正的 卻是我們要分開.



這禮拜我知道你會不是很好過
記得 我也一樣

我自己一個人
我也不好過..
我們面對的是同一件事.






未知數正在跑
3/7號我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