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3 16:59:41湛藍

可笑

相信很多人在小的時候
都聽過一句話
"要乖乖喔 這樣爸爸媽媽才不會擔心"

或許是個性使然
也或許是這環境所造就的性格
不由自主的
就會在不同的人面前展露不同的面貌
只為了要please everyone
只為了要證明"是阿 我是很乖的"

曾以為
我那幼稚的一面
就是造成跟你之間隔閡的因素之一
努力的追
不想讓這成為距離
跟你漸行漸遠
不想在從你嘴裡
讓你對我吐出一句
"你真的很幼稚ㄟ"

慢慢的
那一面 不在了
試著去急速成長
試著去變成熟
試著去有擔當
試著讓想法更加圓滑
結果
卻又聽到你說了...
"妳那孩子氣的那一面不見了"
"好悲哀"
我慌了
原來 一直以來追逐的目標
竟是個空虛的殼而已

想達到所有人對我的期望
卻又只是個失敗之路
不想讓爸媽失望
不想讓你失望
可是呢?

原來 不想讓所有人失望
這個idea
本身就是幼稚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