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6 08:46:08幻月鷹鳴

遊戲王DB第17話-市長的請託

        "呃...天亮啦?"

        這裡是濃尾區市西區的一間房子裡,前藤亞斯洛正坐在床上打呵欠。他看了一下跟他一起睡的千葉後,突然發現千葉手中抱著他的抱枕-前藤小時候去百貨公司買的大抱枕-但是千葉的睡衣卻十分鬆垮,雪白的肩膀露了出來,而且他還看到千葉粉紅色的內衣。千葉的睡臉十分安詳,有別於平常狂野的樣子,她看起來格外的清純。不過為了要清掉自己想要吻千葉的想法,前藤往廁所走了過去刷牙洗臉。當他抓了抓頭走出來時,正在看電視的飛鳥說道:"起來啦,怎麼晚我半個小時起來,你昨夜陪千葉玩什麼遊戲玩太晚?啊,我開玩笑的,老伯最近出去旅行,所以今天早餐你買喔。"

        前藤聽了後順手拿了桌上的幾張鈔票後走到車庫後,就把D-輪往濃尾河一帶開了過去。

約略十幾分鐘後...

        亞崑走到前藤的房間門前敲了敲門,他聽到千葉應了他後開門進去,不過他一進房間就說道:"千葉啊,麻煩妳整理一下儀容好嗎?雖然我知道妳跟前藤的關係,但是這房子在怎麼說也是三個男人住的地方,我不想被說閒話。還有(指向千葉的睡衣),我看到妳的內衣了-粉紅色的還有蕾絲邊。"

        千葉邊梳頭髮邊回道:"反正你跟飛鳥看起來就是一副對女人免疫的樣子,而且我又沒差。還有,如果不想以後被我用'色鬼'叫的話,就不要往別人的衣服裡亂看。"

        亞崑擺了擺手苦笑說道:"問題不在於妳在不在意啊,妳不在意我會在意啊。還有,早餐回來了,換一下衣服出來吃吧。"

        千葉只給了一句"好啦,我五分鐘內換好衣服"就把門關起來了。

----------------------------------------------------------------------------------------------------------

兩天後,濃尾區市市政廳前的義大利麵麵館...

        前藤等四人走到餐館前的時候,一個穿厚外套且頂著大帽子拿著塔羅牌的男人上前問道:"塔羅牌的圖案?"

        前藤猜想是暗號便說道:"青蛙站在高塔上。"

        男人聽了後說了一句"那四位跟我來"後就匆忙的帶著他們走到一個包廂裡。走進包廂裡,拿著塔羅牌的男人將厚外套和大帽子卸下露出一個有些鬍渣的臉和整齊的棕色頭髮,而另一個男人則穿著西裝也同樣有一頭整齊的頭髮-不過他的頭髮是藍綠色的而且長相也略為清秀。藍綠色頭髮的男子說道:"餐點已經好了,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就是找你們來的濃尾區市市長-摩頓費雪,你們稱我為費雪先生就可以了。(指向棕色頭髮的男人)這是副市長夏爾肯,你們就稱他為夏爾肯先生吧。"

        前藤聽了後喝了一口水說道:"很不好意思我們還沒自我介紹,費雪先生就先開口了。我是前藤亞斯洛,稱我為前藤就可以了。(指向飛鳥)這位是我表哥前藤飛鳥,為了與我做差別以免搞不清楚,就稱他為飛鳥吧。(指向亞崑)這位是亞崑達爾克,稱他為亞崑就可以了。(指向千葉)這位是黑川千葉,稱她為千葉就可以了。"

        費雪先生向前藤三人握手後,正在握千葉的手時突然說道:"其實千葉妳小時候我們就曾有過一面之緣了,當時我是為了要祝賀黑川先生成功當選市議員。我記得妳當時老是調皮的到處亂跑,黑川先生常常為了把妳抓回來而大費功夫呢(笑了一下)。"

        不過亞崑卻在這時挖苦道:"如果照這樣來說的話,那她調皮的功夫可是完全沒變呢。"

        但前藤因為怕主題扯遠便問道:"那費雪先生找我們有什麼事嗎?"

        費雪先生吃了一口麵說道:"基本上我們是要找西區的大地頭來弄這件事,由於我們需要弄的事十分棘手,因此只好找你們這幾位大地頭。(從西裝口袋裡拿出幾張相片)這幾張相片是警察在西區和濃尾河部份東區拍的,而且很明顯就是蓄意破壞重建工程。"

        飛鳥順手拿過去看,但他的臉在剎那間黑掉了:"這是還在進行重建工程的天使城和鋼獸城!而且這很明顯就是在搞破壞嘛,鷹架根本就被毀了。(突然指著一張相片)但這張是怎麼一回事啊?為什麼會拍到一個戴著決鬥盤的人?而且他的左眼似乎有一股詭異的紫色光芒呢,這是誰拍的?"

        費雪先生說道:"沒錯,這就是問題,照理來說應該是逼真動畫的影像為何會成為真實的影像呢?拍照的人是個到處閒蕩的人,根據他的說法,當時是黑夜,而那個人只是把卡片放到決鬥盤上就產生了一陣爆炸。"

        前藤於是說道:"因為這事情主要和西區有關,所以費雪先生才會找我們當'傭兵'吧,不過我挺好奇我們有什麼好處。"

        費雪先生拿出了一張支票說道:"既然前藤已經單刀直入問了,我就直接講明白吧,等你們辦完這事後,這支票裡所有的錢你們都有份,當然這是我的財產而不是公款。"

        千葉聽了後說道:"很好,那我們接了,正好寒假沒事做閒著也是閒著剛好可以找樂子,你們說呢?"前藤三人點了點頭,千葉看了後便開心的說道:"好,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