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7 21:56:55#〃視而不見〃★

你..還好嗎

你..還好嗎?

這句話..要跟好多的人說

考試結束了..代表很多事情都要結束嗎??

分手..會比較好嗎?

妳知道...她為了妳哭的好傷心..

妳知道...那天她是抱著我大哭的..

我看了好難過...




妳...也失戀了嗎?

不然..為何狀態..打這樣..

妳說..妳只適合當朋友不適合當情人是吧?

我不知道..我跟妳不熟...

友情,愛情....

相信我....

以妳的”名氣”...只有你挑別人的份吧?!

加油吧?!

妳要升高三了...

我們也要初三了

都是一個很重要的轉折點...

加油吧!

我不能當著妳的面跟妳說...

所以打在這裡...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