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23:26:25被愛比愛人幸福

週末假日的結束,

 

 

 

 

摁亨,,

禮拜六,接駕
其實沒什麼事情喇
還省了一餐中飯

好像是個省錢日
沒什麼花到,,

好聽點是這樣喇XD

其實帶了五百出門只剩十元回家= =

 

 

超省的= ((

 

三點開始出到下午五點多結束,
後來就收拾東西,拜廟--

 

 

後來有人打電話問我在哪裡,
我想也知道是我家老婆叫的= ))

後來就坐車回樹林天地.....


很悠閒的一次= ))

 

 

 

禮拜日,十點被叫起來
十一點繼續回去睡:P

後來就睡到下午三點,,

就去找我家老婆,,

 

就去許他們那邊,,


準備烤肉- -*

 

 

烤肉的過程很白痴,,

結局有是有那麼點濫= =



後來收東西就有樓下的上來靠么-   -

 

我只聽到那女人被我們嗆= =

我只一直在笑:P

 

 

 

結束六點多而已,
再赤色渡過到八點半,

 

後來大家都解散了

 

 

上一篇:是什麼去了?!

下一篇:說在多都荒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