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00:10:04小 香〢

給 吳sr




很對不起 我打了這些文章 其實

我該直接和您說的 不該打再往至上

只是 我沒有勇氣和您說 因為我都知道您是為我好

所以更不好意思對您說些什麼



你們做的事情 我都知道你們的用意
全出自於未我好 我都知道



真的很對不起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我真的真的不想辜負你們
但是卻又常常 感到有些無奈
這些無奈我不知道該向誰說
所以 我打在網至上 請您能諒解!



是阿 有堅定的性念 是部會容易被改變的!
但是 我的性念呢? 跑到哪裡去了?
還記得 小學 我的信念 是堅持


但是 不知不覺的 上了國中 漸漸的

我已經沒有所謂的信念

所以常常半途而廢 遇到絆腳石

只懂ㄉ繞過 卻不懂得搬開

有的時候也真的很討厭自己 堅持

有那嚜難嗎? 也許就像叔叔說的

因為我的目標仍漂浮部定 所以

才會常常半途而廢 是這樣子的媽?

而我現在的目標 是讀書讀書

但又為什麼 讀書 卻只有三分鐘的熱度呢?







我知道了 我該長大了 ...









吳Sr. 2007-08-11 09:44:06

OK啦!
中國人是比較保守
很多事不容易說出口
透過文字反倒表現得較自在

你說不想辜負我們
就該鼓起勇氣跟我們說
我們一定會盡全力幫你的

很多事情因為自己歷練少
又閉塞 沒對象可找人談論
因此容易專牛角尖
其實只要放開心胸
拿出想解決事情的勇氣 決心
應該不是問題才是

加油!鼓起勇氣吧!
我等你
畢竟&quot提起勇氣&quot這件事我幫不了你
加油!小香

版主回應
摁摁 我想 應該可以吧!


身體早日康復
2007-08-11 21:2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