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22:45:44小 香〢

回覆羊★≡


朋友阿 你知道嗎?
現在的我 過的生活
並不是我所想要的!
我一直被改變 我很討厭
很煩 很無奈 你知道嗎?
對我越照顧的人 我越不忍心傷害他們
像教練和他的吳老師和教練ㄉ爸媽
對我真的很照顧 也對我有所期望




期望我考上好的高中 也一直要改變我的穿著
我不願辜負 更不院拒絕他們的好意
所以 我一直告訴自己
Study Study
不管讀的多辛苦 都要撐 下去



說真的 這兩個月 我感到有些疲倦 
教練他們當然感到更累
因為我一再 為了朋友 而做了一些
很負面的決定 !就像
教練說的 我累 他們更累




我都知道 也很想把自己做好
但 這些真的都不是我所想要的
我想要從新做我自己 你懂嗎?
好希望 一切能從頭
好希望 自己不曾走過那些冤忘路


如果 當初 我能壓抑著自己的情緒
不對父母大小聲 也許現在的我
部會走那嚜多的冤忘路了


我  保證  我  會絕對的孝順

因為  我 該長大了。





吳 Sr. 2007-08-10 21:15:58

一個人如果有堅定的信念是不會輕易被改變的
所以不要認為別人可以輕易改變你

我是想讓你嘗試看看之前沒有過的穿著方式
或許可以從嘗試中找到適合自己的&quot型&quot
這不是現代年輕人追求的嗎?

我知道你很厭惡我的作法
我知道你很煩
我也知道你很想Study

這兩個月我並沒有感到疲倦
反到感覺自己的無能
沒有辦法抓住問題的核心 幫助你
沒有辦法打開你的心扉 了解你更多
沒有辦法得到你的信任 讓你說出真心話
所以讓你覺得跟我們相處你很壓抑 很難熬

好希望能儘早幫助你不必再走一些冤忘路
因為 你 早已經長大

所有的一切不能重來
只能靠你自己下定決心

明天早上有空嗎?找個合適的地點談談吧
等待你的消息 期待你的回應

版主回應
看看文章 我有回應! 2007-08-10 23:3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