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7 12:40:09~蝌蚪~

喝到2點4點未眠~

昨天晚上...

心情不佳~

喝了我在火車上該喝的冰火~

(火車上喝了一半)

昨天晚上把剩下的一半喝了~

 

其實~

剛開始發生這件事~

我很措手不及~

再來我開始想辦法~

但...

我真的是一點辦法都沒有...

誰能大一時~

就能那麼有能力~!?

就能有很好的工作~!?

想讓對方的家長接受~

真的...

幾乎不可能...

我承認...

我很不爭氣...

遇到很多事...

我都是逃避...

真正遇到不能逃避的事~

我才會去思考...

但是我很想靜一靜...

而且不想這樣被逼...

我知道這些事就算現在不學~

以後也會遇到~

所以我想不逃避~

想去學學看...

但...

心中的不平衡...

 

〝為什麼別人不用在現在~

 面對這麼困難的事...

 而我卻要面對~!?

 面對之後...

 不但弄得遍體鱗傷

 也沒人覺得我特別成熟~〞

 

要能給人依靠...

顧名思義要有好工作...

了不起只有打工...

地處偏僻...

連打工都難找了~

我怎麼學出社會的一些事...

 

昨天晚上跟室友聊天~

其實了解很多事~

很多很多出社會的事~

受益良多...

〝將心比心〞...

 

我學..我學...

我面對..我面對...

但我需要時間與冷靜~

我不把我我做不做得到...

我也很沒有把握...

到底接下來的路要怎麼走...

無助...

心中的不平衡...

面對...

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