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1 05:15:45

【覺軍】落幕

※HTF(Happy Tree Friends)擬人   By.裕

※CP向:主覺軍/微軍刺.英軍.英刺        ※BE(Bad End)


※以下注意:☑血腥暴力黑暗 ☑不宜兒童觀賞 ☑全文虐多無糖 ☑OOC.荒謬劇情

若能接受以上幾點歡迎往下觀賞   心臟不適若想嘔吐者請儘速按叉叉或送醫

以下   正文開始。
-------------------------------

破壞、鮮血、痛苦、驚慌   人們的眼中儘是充滿了恐懼


因害怕而逃跑  因無助而哭泣

染紅的雙手隨著倒下的人們   越來越不能控制   體內有股衝動逐漸無法壓抑


全身因興奮而顫抖    這種快感,這種瘋狂,這才是所謂的享樂--!


這才是人性的真面目   這個,才是真正的自己--


「不--..呼...呼..還好...只是夢而已......。」Flippy從夢中驚醒,望向身旁的景象,房內已有許多東西遭到破壞,狀況慘不忍睹。


他默默的走下了床,開始動手整理這些被自己破壞的物品。

「又這樣了...到底...到底該怎麼做才能改善這個問題呢......?」Flippy有兩個人格,一個是平常溫和的自己,另一個是嗜血凶殘的Fliqpy。

Flippy嘆了一口氣,想來這個房間的東西已經不知道換過幾次了,偏偏一覺起來之後一定會看到通通全毀的情景,無一次例外。


看房間也整理的差不多,Flippy睡意再次湧了上來,床一躺倒頭又睡著了......。


-x-

框啷--

突然一陣玻璃碎裂的聲音嚇醒了Flippy,他深呼吸讓自己稍微鎮定一下,接著往聲音的來源處--廚房前進。


只見微弱的燈光下有道黑影在移動,還一邊發出吵雜的聲響。


「誰?是誰在那裡--?」Flippy手上握著隨身攜帶的小槍衝了出去,與家中的不速之客面對面直接槓上。


然而,對方的身分卻令Flippy感到不可思議,楞了好久才講的出一句話來。

「你...你是Fliqpy......?!」怎麼一回事--!?


-x-


兩人互相盯著對方,此刻,Fliqpy手上還拿著一盤子,可想而知他下一步是什麼。


Fliqpy冷笑了一聲,挑起眉以嘲笑的語氣對Flippy冷嘲熱諷。

「怎麼?Flippy大少爺柔弱成這樣還需要拿著一把槍趴趴走--?」說完就是一個盤子丟了過去代表打聲招呼。

Flippy反應快的躲開了那很突然飛來的盤子,這樣的神速反力還是多虧了Fliqpy練出來的。


「用不著你管」,是誰準你出來的?還不快回去」沒好氣的回嗆道,讓Fliqpy聽的也開始發火了。一個箭步衝上前

把Flippy壓在強上,拿出小刀抵在Flippy的脖子上。


「Flippy,注意你的口氣,你以為你現在在跟誰講話--?」一道溫熱的紅色液體順著刀沿,流下--。Fliqpy興奮難耐的舔了下嘴角。

鮮血,果然是世界上最漂亮的東西阿--


Flippy嚇的死命掙扎開始亂吼亂叫「Fliqpy!!你不能殺了我!!你不能--!!」眼看刀鋒越陷越深,從Fliqpy眼中閃爍出異樣的光芒,跟Fliqpy相處了這麼久,Flippy知道那代表什麼,也知道自己該怎麼做才能停止著Fliqpy這瘋狂的舉動。


但,他做不到。或者說,他的自尊步容許他這麼做。


他好歹也是個軍人,也參加過各種大大小小的戰役,也面臨過各種生死關頭的場面,在敵人手中,不管面對什麼樣的酷刑,他都不會輕易屈服,更別說是對敵人低聲下氣的求饒!!

問題是,他現在面對的並不是什麼敵人,而是Fliqpy--自己的另一面。

他可以不顧一切的就結束掉一個人的生命,連一秒鐘的猶豫都不用,冷血,又殘酷--。

架在脖子上的小刀絲毫沒有停下來的跡象,Flippy慌了,是完完全全的慌了,他從來沒有受到這般屈辱過,他以,以為自己在Fliqpy眼中至少有些價值,然而


「別太高估自己了,Flippy,你對我而言,不過是個有可有無的存在罷了」Fliqpy狂妄的笑著說道。


彼此之間的想法是相連的,想隱瞞也瞞不了。對於這點,Flippy真不知道該感到開心還是傷心。


「所以說,Flippy,你放棄吧,只要你求我,我就會考慮放了你」Fliqpy另一手撫上Flippy的臉頰,眼神難得的不是殺戮而是溫柔。

Flippy陷入兩難,遲遲無法做出抉擇,可是時間不會等人,Fliqpy也不會。

脖子上傳來的痛感越來越鮮明,刀刃的冰冷以及距離死亡的倒數聲也把他逼急了。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


隨著一秒秒的流逝,Flippy再也忍不住了,斗大的淚珠奪眶而出,小聲的哭了起來


這樣很孬,很沒種,Flippy也不是不知道,但他做不出選擇來,不管選哪邊,答案都不對。

意識到Flippy哭了,Fliqpy停下了動作「Flippy?你哭了嗎?你為什麼要哭呢?一句『求求你』有這麼難講嗎--?」Fliqpy皺眉,把Flippy臉上不斷滑落的淚水撥掉。


在他印象中,Flippy不是這麼頑固的人,也不會膽小到因為這樣而哭。

是有什麼東西,在逐漸改變了嗎--?


「嗚...閉嘴...你閉嘴...你才不會懂,反正我跟本不需要你--!!」Flippy大聲吼道。


此話一出,Fliqpy本來的溫柔瞬間消失,一巴掌就這樣打在Flippy臉上。

「我不准你這樣講...永遠不准......。」Fliqpy冷冷的說道,被壓制在牆上的Flippy卻早已昏厥了過去,Fliqpy瞥了一眼Flippy,走上前把他抱回房間的床上,還順便把棉被給蓋好。

關上燈準備要離去前,Fliqpy在口中小小聲呢喃了一句

「你會需要我的...Flippy...到最後...你就會懂的,你不能沒有我......。」


-x-


一早醒來,Flippy在床上楞了一下,昨天的事還歷歷在目,彷彿是幾個小時前才剛發生過的事。


「所以一天的時間就這樣浪費掉了嗎......?」Flippy嘆氣,頭也有點疼,手不自覺的摸上脖子,傷口已經結痂了。小刀架在脖子上那種冰涼的觸感,Flippy想起來就覺得不寒而慄。

他甩了甩頭決定不再去回想那些不愉快的回憶,洗了把臉換了件乾淨的上衣就出門了。


路上,Flippy想著昨天的行程,本來計畫好的每件事都被Fliqpy的出現給打亂了,這下可好,兩天的事得全部壓成一天來做了。

當下首要做的事,就是先去找Flaky。正好,說曹操曹操到,Flaky正朝著Flippy走來。


「Flaky--早阿--」Flippy邊揮手邊大聲喊著,笑容滿面。

「阿...是Flippy阿......。」Flaky抬起頭來看了Flippy一眼後又低下頭來。Flippy不以為意,以為是Flaky生性膽小的緣故,但他沒發現,Flaky眼底那一道異樣的眼光閃過。

「Flaky,昨天不是情人節嗎?我忘了跟你說阿,我--」Flippy講的又快又急,救怕下一秒又發生了什麼事,耽誤他老早就規劃好的這件事。


可是Flippy還沒講完,就硬生生的被Flaky給打斷「抱歉...Flippy......」聲音細細的,小小的,但一字一句,再清楚不過。


「什...什麼.....?」Flippy有點楞住了,他望向眼前的Flaky,卻遲遲無法與Flaky的視線對上。


她在逃避他,Flippy感覺的出來,發覺到事情的不對勁,Flippy著急握住Flaky的雙肩,追問下去「Flaky你聽我說,我--」

「夠了,Flippy--」Flaky大吼,很難得的,第一次對Flippy大吼。


「Flaky......。」Flippy站在原地,一顆心懸在那裡,她有預感,待會有什麼不好的事要發生了。


「都不用說了...Flippy...雖然我隱約有感覺的到你的心意,但,對不起...太遲了,一切已經...來不及了,我當時以為你會來,等了好久,好久,直到最後一刻我都沒有放棄...」她停頓了一下


「可是,你讓我失望了阿...徹底的......。」


「不...不是的...Flaky...我......。」隨著Flaky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字,Flippy的雙腿逐漸無力,眼前一片黑暗。


人與人之間的感情就這麼脆弱,只因為如此而已就能結束一切嗎--?

他不甘心,不願承認,不想面對。曾經夢想過的生活,那些美好的日子,在短短一天的時間內,破壞殆盡,絲毫不剩。


這種事,這個結果,又有誰會想去接受呢--?


「不用解釋了,不管你的原因是什麼,我已經接受了另一個人,和另一個人在一起了,我是不會輕易分開的,這是一個不爭的事實。」Flaky緩緩的說道,原本畏縮的眼神中天了幾分堅強。


「不對...這樣不對...那...那個人...是誰......?」Flippy快哭出來了,是哪個混蛋...竟然敢搶走他未來的幸福--?就連眼脫的人都看得出來他對Flaky有意思阿--!!


「你我都熟知的人...Flippy...你知道的,我們的HERO...希望你能祝福我們......。」


「不----。」那個大傻B!!!!!!!


一切的一切,全亂了,步調,都不對了。那麼這個世界,還有什麼是值得去留戀的?


還有什麼是他所存在的價值?還有什麼東西是...他所能爭取的......?


該是時候...大鬧一場了吧--?


累的時候...就換人上場吧--!!


-x-


「不要--」遠方傳來高亢的尖叫聲,正在吃著他剛烤好的蛋糕,Splendid一聽到便立刻破窗而出,往聲音來源飛去。


一來到現場,Splendid卻發現一個人都沒有,連個人影都沒看到,正當他覺得奇怪時,旁邊的草叢突然有了動靜,把Splendid嚇了一大跳。


「誰--?是誰在那裡--?」他提高警覺,瞪向那團草叢。


只見一個熟悉的綠色身影從裡頭跑了出來直奔Splendid,一躍抱住了他。


「Splendid--你終於來了...大家不知道為什麼都消失了...我快嚇死了啦......。」頭微微的靠在Splendid肩上,距離近到都能感受到對方的體溫所散發的熱氣。


「Flippy...你你你你...你不覺的靠太近了嗎......?」Splendid整張臉瞬間染上一片緋紅,害羞的手放這也不是,放那也不對,最後乾脆直接大膽的摟著對方纖細的腰身。


「是阿...是有點近呢...不過你不是最喜歡Flippy這樣做嗎,變態超人--?」


「!?」聲音突然轉變為較低沉的嗓音,當Splendid注意到這點鬆手時已經來不及了,對方先發至人的在後頸的地方給了一記強力的手刀,在失去意識之前,Splendid看到了...


那雙金色的眼眸--。


「這裡是...哪裡......?」Splendid一醒來後便發現自己在一間陌生的小房間裡。


手腳都被綁上了多層的鐵鍊,跟以往對付的角色不同,Flippy當過軍人的經驗讓他在這部份會比一般人更小心,也比一般人多了一些巧妙的心思。


Splendid不敢亂動,深怕一不小心就觸碰到什麼陷阱。此時,房門內唯一的一台電視機突然自動開了,畫面裡頭的是和他們相處多年的Flippy...不,應該說是Flippy的另一個人格--Fliqpy。


那雙,令人感到畏懼的金色雙眼--。


「Fliqpy,你想要幹什麼--?你不是說好了不用Flippy的身體鬧事嗎--?」Splendid略顯不悅,眉頭也微微的皺了起來,軍人這種身分的人通常都很守信,沒理由隨隨便便打破自己所立下的誓言,其中必定是有什麼內幕--。


「我沒有鬧事阿,這次可是Flippy自己把身體的主動權讓給我,要我好好的『大玩特玩』一番呢--!!」嘴角那過於誇張的弧度,Fliqpy還是像Splendid記憶裡一樣,那麼的猖狂--。


「你少騙人了,Flippy那麼善良,才不會做這種事呢--!!」


知道Splendid是那種講也講不聽的人,Fliqpy無奈的嘆了口氣,在畫面裡轉了身過去,對Splendid說「你就待在特等席好好的看著吧,你所犯下的錯誤--。」


-x-


鮮紅色的液體濺到了畫面上,污染了原本青綠色的草地,沾滿了原本嬌小的身軀,染紅了那雙純淨的雙手。

世界,被刷上了一層血紅色。


Fliqpy手裡握著他常用的軍用小刀,一把刺進了Cnddles的肚子裡。


一刀.兩刀.三刀,殘虐般的笑容掛在嘴角,瘋狂的笑聲傳遍了整個村莊,手上的刀,依然持續的砍著。


Fliqpy徒手把Cnddles的腸子給扯出來,接著是胃、肝臟、腎.......。等待體內的器官全數被掏空後,Fliqpy並沒有

就此作罷,他甚至把對方的眼球給挖下來,在慘不忍睹的臉上又添了幾刀。


原本一個長相清秀的少年如今已經變成一攤血肉模糊的屍塊躺在那邊,模樣極為淒慘。


接著第二個、第三個、第四個,一個個村裡的居民,他所認識的朋友都死在Fliqpy的殘忍虐殺之

下。


他們尖叫,他們驚慌失措,他們逃跑,躲藏,最終依然無法逃出Fliqpy的手裡。


彷彿失去了理智,Fliqpy見一個殺一個,凡是進到他視線範圍內的生物都難逃一死,無一例外。


這種過於血腥的場面,Splendid終於看不下去,出聲制止。


「夠了--Fliqpy--!!!你這樣到底是為了什麼?為什麼--!!」一條接著一條無辜的生命在自己眼下死去,他卻無能為力,只能眼睜睜看著他們白白喪失原本該有的未來。


那種不忍,那種挫敗--。


「呵呵...你問我為什麼--?我所做的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Flippy阿--!!」Fliqpy指向畫面前的Splendid,以高傲的態度望著他「是你,喔,不對,是『你們』讓Flippy失望了,他已經不想再和你們玩什麼朋友遊戲,也不想和你玩英雄遊戲了。能讓他有如此覺悟,也多虧你們的功勞呢,你說是吧,Flaky--?」


畫面一轉向,一抹紅色的身影就出現在鏡頭內,漂亮的臉蛋早已哭成一片花臉,全身顫抖著,害怕下一秒就得面臨死亡,和他身旁的那堆屍體下場一樣。


「Splendid...快...快來救就我...拜託...Flippy他變得好怪...他和平常不一樣...他......」Flaky話還沒說完,一個巴掌就這樣搧了下去,一旁的Fliqpy大聲叱罵。


「給我閉嘴,臭女人,你才沒有資格去評論Flippy的任何一點,你拋棄了他,背叛了他,你現在還想說他什麼--!?」Fliqpy瞥了Flaky後又轉回來看著Splendid。


「你放心吧,正因為你們對Flippy來說是很重要的人,我特地給你們不一樣的死法。」


語畢,房內的房門被打開,Fliqpy架著Flaky走了進來,他粗暴的推了一把Flaky,Flaky就這樣硬生生的跌在地上,跌到Splendid的面前。


「好了,Splendid,你身邊沒有任何的陷阱,以你的實力不可能掙脫不了那種破銅爛鐵的--。」Fliqpy對Splendid說道。


Splendid掙脫開鐵鍊活動一下,確認身旁是真的沒有陷阱,出乎他的意料之外。


「那麼現在--Splendid,你要選擇Flippy呢?還是選擇這個死女人呢?」Fliqpy看著Splendid的反應愉悅的笑了。


「你才不是Flippy--。」Splendid難得以嚴肅的態度面對,而非平時嬉皮笑臉的玩樂心態。

「哈哈哈哈哈哈哈--」Fliqpy笑的抱著肚子,眼角甚至還掛著因大笑過度而流出的淚珠,這種如此誇張的笑法,Splendid實在想不透究竟有哪一點這麼好笑的?


正當Fliqpy笑道讓Splendid有點不爽,要開口出聲時,Fliqpy那變臉有如翻書的表情又突然變回平時的兇狠,一把抽出了小刀,放在臉頰的邊緣。


「是,是沒錯,我確實不是那個膽小鬼Flippy,但這身體總是他的吧--?」小刀輕輕劃過臉頰,流出的鮮血順著白皙的皮膚緩緩流下。


Splendid看到的瞬間全身起了雞皮疙瘩,正要上前制止時卻被Fliqpy給打住。


「選擇Flippy?還是Flaky?Splendid,你只能從中選一,你走來我這我就停止摧殘Flippy的身體,同時,你也選擇了Flippy--放棄Flaky,如果走向Flaky,就代表選擇了她。至於Flippy會不會怎樣...這個...我可不能保證了呢。」

解釋了一長串,Fliqpy的目的就是在讓Splendid做出無情的選擇。


「你這卑鄙小人--!!」一旁的Flaky察覺到Fliqpy的企圖,破口大罵。


「閉嘴,死女人--再叫就直接殺了你。」Fliqpy瞪了Flaky一眼「該是選擇的時候了吧--?Splendid?」他又再一次笑了。


「我...我......。」Splendid看著自己的雙手,第一次全身顫抖,腦袋一片混亂,當他注意時才發現,他已經走到Fliqpy身旁。


下意識下,身體就自己做出了選擇--。


「Splendid......?!」Flaky不敢置信的看向Splendid,眼底傳來的只有絕望。


「抱歉...Flaky...我情人節那天向你告白只是為了讓Flippy不和你在一起...我不能看著他屬於我以外的人...我...我真正愛的是Flippy...請你原諒我......。」

Splendid說出了實情,Flaky哭了,她尖叫,抱頭,不敢相信眼前所發生的一切。


而Fliqpy呢?他笑了,勝利般那種有自信的大笑,就像一切都在他的掌控中似的,預料之內。


「很好,現在,殺了她--。」小刀丟到了Splendid面前,Fliqpy轉身走向大門,走到一半又笑了笑,轉回頭補充道「要是沒照做...你懂的--。」接著關上門,離開了。


-x-


十分鐘後,Splendid低著頭拿著沾滿血的小刀出來,交給了Fliqpy。


正義的英雄,此刻雙手卻沾滿了鮮血--所謂的正義,早已變了調


「好,我答應你不傷害Flippy」他滿意的把上頭的紅色汙漬擦乾淨,收起小刀「現在,我給你十分鐘的時間哀悼那個死女人,十分鐘後,我就走人。」


Fliqpy一轉身,Splendid就飛奔回屋內,哭號的聲音傳遍了整個村莊。


當HERO不再是HERO,當背叛變成一種理所當然,整個世界,或許都不再是當初的那樣。


「這樣...就結束了呢......。」Fliqpy臉上泛起了微微的苦笑,誰都沒注意到的是,那雙金色的眼眸早已黯淡了下來,換回那深綠色的雙眼--。


Flippy輕輕的閉上了眼睛,按下了手中不知何時早已準備好遙控器的按鈕,接著...


『碰----!!!!!!』身後的房屋傳來一陣巨大的爆炸聲響,在瞬間被炸成了碎屑,大火燃起,Flippy頭也

不回的就離開了現場,脫著疲憊的身心回到了自己的『家』。

一進到家門,Flippy便靠在門板上,因四肢無力而緩緩滑落,最終跌坐在地上,落下了眼淚...


就連他自己也不曉得他究竟在為了什麼而哭,為了什麼原因而傷心,只知道有種心痛的感覺,徘徊不去--。


「吶吶--」哭腔的嗓音,略帶著一些沙啞「Fliqpy,怎麼辦...只剩下我們兩個了...大家...都死掉了呢......。」


「是阿,只剩我們兩個人了......。」金色的眼眸中再度傳來了溫柔,Fliqpy抱Flippy,兩人緊緊的依偎著,緊緊的--抱著。


「可是阿...Fliqpy...」Flippy再度開口「為什麼...為什麼我覺得我的新,好痛...好痛呢--?」


鏡子裡,只有一道綠色的身影縮成一團抱著自己,一雙哭紅的雙眼,一頂綠色的貝雷帽,一條銀白色的項鍊,以及--一把插在胸口的刀子。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小小的村莊裡,很安靜,很安靜--。


-x-


這裡是Happy Tree--一個被死神寵愛的小鎮,下次再醒過來,沒有人記得什麼,重複著同樣的生活,面對死亡,然後又再次活了過來。


因為,這裡是快樂樹--Happy Tree。

《全文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