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2 21:24:00藤遠 霧(朧〃)

遠在天邊的她...

在台北11:00的熱鬧街頭-
我戴著頂帽子-
穿著我最喜歡的套裝:水藍色條紋襯衫以及街頭垮褲-
在深夜繁榮的101大樓附近徘徊-
此時的我還是一個僅僅只有18歲的男孩-
我的名字叫作葉楓翔-
住在台北市區的一ㄍ小小城市之中-
------------------------------------------------------------
『翔~該起床了~已經早上6:30了~在不起床你就要遲到了。』
剛被吵醒美夢的我~昏昏沉沉回答了一句:『好~我馬上起床。』
在上學的途中~我遇到了我在班上的死黨~他的名字叫做”吳慎維”
他騎著單車拍拍我的背說到:『怎麼?今天又爬不起來了嗎?精神看起來不怎麼好捏。』
登時被嚇到的我~馬上醒了過來~睡意在轉眼間全部逝去
馬上回答道:『你做什麼~不要每次都突然拍別人的背後啦~很危險捏。』
他回答道:『是是是~我以後不敢了~這樣怎可以了吧!』
我默默的不說話~慢慢的朝著學校走去。
到了學校~我拉開了我的座位~把書包掛好~當場把頭趴在桌上~開始睡起了我的《回籠覺》。
待上課鐘聲響起~我緩緩的頭起頭~看了看這節是什麼課~看到班導走進教室~我趕緊把課本拿出來~免得等一下又發牢騷。
可是看著老師走進來臉上的表情~她今天的心情似乎不錯~正在猜想是什麼事情時~她開口說話了:『今天班上來了一位轉學生~現在為大家介紹一下。
『進來吧~不用覺得不好意思~大家都很歡迎妳的。』
只見從門口悄悄走進來的那位女生~她長的非常秀氣~我當場看傻了眼。
這時~班導又開口說話了:『她是從日本轉學來的~對國文還有些不懂~所以請同學多多觀照她一下~她的名字叫做藤遠薰祈~有哪位熱心的同學肯帶我們這位新同學到學校四處認識一下校園的?』
此時~全班所有的男生一律舉手~爭先恐後的搶著要帶這位眉目清秀的新同學四處逛逛。
但是~唯有一個人沒有舉手~那個人就是......葉楓翔
老師這時開口了:『葉楓翔~~~葉楓翔~~~你在發什麼呆ㄚ?』
坐在旁邊的同學用手肘撞了他一下~他才回過神罵道:『做什麼拉~幹嘛用手肘打我。』
此人正是早上在路上遇到的吳慎維
他說道:『不是我要打擾你作白日夢~是老師在叫你!!』
在場同學都為葉楓翔愚笨的話語哈哈大笑中
而老師則心平靜和說:『葉楓翔~你肯帶我們這位新同學四處了解一下校園嗎?』
我無奈的答道:『好~我...願意』
『那很好~這件事情就拜託你了~OK~藤遠~妳就暫時坐在第2排第3ㄍ位置吧!!
『接下來請同學翻開國文課本第82頁~我們今天要來上關於孔子一生中的所有智慧結晶─論語。』
------------------------------------------------------------
過了漫長的國文課時間(60分鐘)
下課鐘聲響起~我便帶著這位令我一見鍾情的女孩-藤遠薰祈~開始了解校園。
她起初沉默不語~讓我覺得很尷尬~可是久而久之~她便開始活潑開朗~直讓我看著她痴呆。
等到她推著叫我時~我才回過神
她便笑著說:『你人真的好好玩喔~很容易發呆~又很容易搞笑!!』
此時在我的心中~我暗道:『我有那麼搞笑ㄇ~連我自己都不曉得?不過看她笑著那麼開朗~我沒什麼話說!!』
漫長的一天悄悄的過去~我拖著疲累的身軀~慢慢晃回家~回到家後~先洗個冰涼的冷水澡~再喝杯冰冰的牛奶~那種感覺真得很不錯~反福你剛從冰水中出來一般~直讓你醉生夢死!!
這時~葉媽開口說話了:『翔~等會兒我跟你爸爸要一起出門ㄑ買些東西~你乖乖的待在家裡唷^^』
我緩緩的回答了聲:『好』便慢慢的走進我的房間~開啟了那台ACER新出的電腦T620終極玩家型~玩起了我熱愛的遊戲:戀愛盒子~在遊戲中~我只是個平凡無奇所有排名都排在170~720之間的小小人物~不過認識的人卻蠻多又蠻不錯的~我成績最好的大概就只有足球一籮筐吧!!~足球所有排名大多在50~200之間~只有球王例外~我僅僅排第一名^^這就是我值得的地方。
--------------------------------
請等待續集---遠在天邊的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