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19:41:30⅓老人鬼▒☻

閃的囂張*






又一個傢伙掉入火坑...





話說這傢伙還滿賤的

硬要叫別人看他的甜蜜

一點都不顧及可能會被丟出去的危險

不過他家的還滿可愛是真的

果然

標準外貌








終於看到他幸福

我不擔心

相信這次不會像上次另一個傢伙一樣

這樣就好

不然

我看就趕快跳出來好了

但是你還是太閃了

不要太囂張啊你

不要刺激我

小心

到時候真的被我丟下去

而且我會從格致樓頂樓丟

看可不可以一次丟到新加坡

haha
















對這種事

其實有點麻木了

因為看的太多

以至於覺得沒什麼大不瞭

緣分

我一直在等



反而沒用

之前真的很想很想很想有個人陪我

但現在

不能說不想

只是沒多大的感覺罷了

不急

真的就來了嘛?!

我信不信?!

說真的

半信

因為突然

沒這麼想了...







反覆聽著開場白

鳥介紹給我聽的

真的很好聽

但總覺得聽越多心情越奇怪

整個晚上

一直反覆聽反覆聽反覆聽

手好像著魔似的一直拉回去

聽到鼻子有點酸

眼睛好像起了霧

旋律一個音一個音在房間迴蕩

歌詞一個字一個字敲進我心裡

為什麼?!























































































                           一整晚的開場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