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22:19:51飛子 (晃) 

{ 最近很衰 }

厚 ?!
我真的快瘋掉了 ... (0.0)
怎麼最近甚麼衰事都發生在我身上 ?
整個就煩 好想把所有的煩事給刪除掉 ˋˊ
(最好有[刪除鍵] @@")
心情好差噢 ---
現在我到底在期待甚麼呢??
期待一個新生活 ?
我只是覺得有點厭倦了現在的生活 。


好險有隻叫做[百慕達三角洲]的小烏龜陪我 ---
淘氣的咧(哈哈)
不過真的很兇猛就是了 ]
___誰叫牠是巴西來的呢 ! ^_^


(改天再來拍照片 有人想看呢 哈...)
快點恢復啦 !!
Pc 你妨礙到很多人囉ˋˇˊ
請迅速恢復 ***
要不然很[不自由]
哈哈 ... 快阿 ?!
懷疑唷 ?
太蘋果不太好喔 ^_^
(不要事後看完問我蘋果甚麼意思 因為我有感而發就打了嘛!!)



我愛蘋果,蘋果愛我 : )


噢噢 ˋ 推薦 ::
1)模范棒棒堂 -------
介紹:
就如同[我愛黑澀會]是[收集女生]一樣 ...
只是他是收集男生啦 ***(型男0.0)
只是播出時間有點晚就是了(11點)
嗯嗯 --- 有興趣看看吧 哈哈 !!)

可愛的呱呱(^_^")----型男之一
無敵鐵金剛...鐵金剛 鐵金剛
逗趣到成功加入[模范棒棒堂]
嗯嗯 + 去看吧 ˋˇˊ



哈哈 ! 以上是微笑報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