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21:20:31飛子 (晃) 

{ 痛苦 ?! }

暑輔開始了..
老師居然就開始定成績標準 ?!
厚 ˋ
會瘋掉啦 !!!
我不是那種天生資優的小孩 ~
也訂太高了吧 ?! = =
如果低點就算了 ...
可是卻出此策略 ( ! )
唉 (哀) __ 諧音唷 ^^”
老庭 ...
我努力時 ))
未必有好成績呀 ~!
我也希望讓你見證到我的好成績 ,
但那是需要時間的 ]
如果你硬逼 ,
連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 = ”
還有 ˇ
你不能把股長都交給功課比較好的人做哪 ˋ
我們也要讀書呀 ~ (不公平 !)
像我 ...
還得當學藝 = =
我美勞不好耶 !!
如果你勝任我的話就算了 ~
可是我很怕我做不好 ...
尤其是:
佈置公佈欄 !!!!
= = ” 我一點概念都沒有 ~
我很想肯定自己 ...
但 ] 我還是很笨呀 !
怎麼辦 ?!
我好煩 ...)))
可以不要當嗎 ? (自己OS)
........
有點兒煩 */
如果我做不好 ~
請你體諒唷 !!
嗯嗯 ))
痛苦ing ...
持續用微笑療傷中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