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22:04:58芳錢

我荒廢

放暑假
好像沒玩到幾天?
每天好像都沒什麼事情
一直在數學作業裡打滾
一直在沒錢的日子裡
想做的事情那麼多
但是每一樣都需要錢阿?
我想要買仙4 想染頭髮 想買衣服
噢~真是夠了我!
不想打工 因為我很懶 (對不起XD...我天生懶人)
好吧好吧
那我慢慢存錢囉!~

恩...順便一提 8/1 出仙劍四
大家要多多支持阿XDD~

明天要返校
實在是很無意義
才放了一個禮拜
就返校
月底就要開始暑期輔導
真是夠了
好好的一個暑假阿??!!
上完輔導課我應該會迅速衝回家吧?
Maybe

作業還沒寫完
我很拼命寫了耶?
還是沒辦法一個禮拜一冊
我都快要精神崩潰
唉~
歷史的書 (鴻 三代中國女人的故事) 也才看4分之1本
好吧!~
加油囉~
衝吧!!~

上一篇:自作自受嘛....

下一篇:很悠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