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02:23:58Ares

Ciyas...

心裡有好多好多想對妳說
但我想...也許說得再多
也只是我的一廂情願吧...

呵...看了之前那麼多
妳應該覺得我寫的很亂吧
恩...老實說我的心裡真的很亂
但寫的~也是我想說的

恩...抱歉
或許讓妳添了很多麻煩和困擾吧

寫了這麼多說那麼多
只是想告訴妳
直到現在我仍是非常在乎妳的
還是會為了妳吃醋
還是會為了妳想很多
還是會因為妳而影響我的心情
還是會告訴自己 還愛著妳...

愛一個人是了解 也是包容
是妳讓我深刻的了解
是妳讓我明白什麼是真正的愛
是妳讓我有了想努力 不願放棄的念頭

呵...我想...妳應該也很難接受我這些話吧
嗯...也只有在這個時候我才會聽聽自己的聲音
而也只有在最孤獨的時候 才會想起妳
或許該說 只有在我沒有偽裝
沒有面具的時候 妳才會出現吧

後悔 我後悔太晚發現自己
但也許現在說這些都沒有什麼用了吧
別人也許會覺得這樣的我活該 這樣的我就是賤
嗯...這樣的我 連我都覺得可笑

現在的妳應該是幸福的吧
我 只能祝福妳 找到妳想的幸福
雖然很難釋懷 但我會努力

嗯...我會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