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5 13:19:05Shadow

〔烹飪 11 - 豬腳麵線〕






上禮拜六的晚餐特色 - - - 頭家想念已久的豬腳麵線。

滷了兩個多小時(大火滾約 30 ~ 40 分鐘﹔ 中火燉 1.5 小時) 的QQ豬腳﹐ 啊。。。 咬下去的時候﹐ 滷汁還按捺不住寂寞的跑出來。 啊。。。 只有三個字可以形容 - - -> 一級棒﹗﹗﹗

我頭家呢是一邊吃一邊「讚讚讚」的喊了一整個晚上。 ^^

可一頓飯吃完﹐ 他卻臉愁愁的坐在那裡 。。。 問他怎麼了。
他說﹕「都是妳不好﹗」
影子﹕ *一臉疑惑* 「Huhhh??? 這話從何說起﹖」(心想﹕ 我不是弄了你愛吃的豬腳麵線給你吃了。 怎麼還我不好了""???」
頭家﹕「都是妳不好﹗ 弄這麼好吃的東西﹐ 害我吃太飽。 我現在什麼事都不想做﹐ 祇想這樣坐著﹐ 然後帶著微笑入睡。」

影子﹕^.^ ^.^ ^.^


左﹕ 主角﹖豬腳﹖拼盤﹕滷得 QQ 的豬腳 + 滷蛋 + 滷花菇
右上﹕配菜﹕蠔油油菜
右下﹕很 relax 的躺在滷汁裡的麵線們﹔ 在旁相伴的有﹕ 香菜﹑豆芽菜﹑花菇和花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