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19:37:24+7

這是一個團隊

我覺得,只要把事情說出來,並且讓肇事者給受害者一個道歉,或許不能讓繃緊了許久的死結一瞬間解開,

但,時間一久,繩子或許可以慢慢的恢復本來的面貌,不過還是要看當事人的心態,不夠豁達的話,或許只會纏的更緊吧..。

當然,這種說法是建立在大家都肯好好的坐下來談的情況上,
然而,有幾個人能夠坦然直視自己的錯誤,而給予受傷害的人一個誠心的道歉?






這段話送給某些人:

你們有時候說出的話,或者言行舉止,無形的對別人造成傷害,
而你們自己並沒有發覺,所以繩子越纏越緊,最後就成了死結。



雖說解鈴還須繫鈴人,但有些人根本不自覺自己是繫鈴人呀..。




如果大家都單純的像張白紙一樣,一定會天下太平(?)。
我看,我也欠大家一個道歉,因為最近情緒很不穩定,有很多事,所以也有很多種情緒,如果我說的話給大家造成不愉快請見諒..。


因為我不善表達嘛!(言語殘障= =?)




哈哈,現在說敬語變成我的專長了,麥當當待久了,職業病嘛(!?)XD
我說阿,

這次真的辛苦了所有一年級學妹,說真的,去年我只顧著畫海報,其它的都不是我處理的,而且去年的演奏會承辦過程不會像這次這麼關卡重重,艱辛困窘,賺人熱淚(?),都是因為該死的謝ㄅㄦㄅㄦ..以及新上任,摳死人不償命的訓育組長。


這次最辛苦的,莫過於是新任社長了吧,有許多接洽的事情,還有成發會一層一層的程序,內部工作,要考慮許多事情,還要關心團內的狀況,一定承受了很大的壓力吧,
你放心,你這個社長,做的很稱職,我覺得我們沒有選錯人。

跑贊助是全體一年級一起的吧? 一定很辛苦哦? 雖然我沒有親身體驗過,

能遇到慈祥的贊助者當然最好,但,想必你們也吃了不少閉門羹,看了不少的臉色吧!?

還有指揮,譜務,器管以及新上任的各幹部(應該有3/4的人都是幹部吧= =),
大家都辛苦了。

哎哎!!還有還有,按時來團練的孩子最乖了,會突然發現自己變得比較厲害了哦XD

教練,你也不錯辛苦..一直來回跑,人家還以為你開車用空氣不用加油的..。





前教練曾說過,我們壢家管的特色就是 溫馨。


沒錯,溫馨到有時候我看著大家專注的團練,會有想哭的衝動哩XD(咦?)

雖然我們不像其他國高中的管樂有好設備,優秀的實力,以及眾多的人數,
但是能跟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做志同道合的事不也是很美妙的嘛XD



大家都一起經過了許多風浪,讓我們以這次的成發會為彼此留下美好的回憶吧!

暑訓就要開始了,大家都要好好加油喔。




....打到我自己都在哭,沒事搞這麼感傷..XD。

上一篇:真是感慨

下一篇:好孩子

2007-08-14 20:42:58

那到底是誰的手? (疑惑)

(不像企鵝的阿)

版主回應
是人的手..

= =
2007-08-14 21:12:39
笨笨娟~ 2007-08-13 21:49:17

呵...這次的感覺不一樣了吼?
變成了別人的學姊就是不一樣~~
這次你們是一定比較辛苦....要拉贊助了......
可是這樣的演奏會你們才會珍惜阿XD~~一定永身難忘喔~~
要加油喔~~~到時安可我會喊的超大聲的XD~~~

版主回應
嗯阿嗯阿XDDD!!

到時候就靠你啦!
2007-08-13 22:36:51
+7 2007-08-13 19:32:18

我怎麼覺得我好像做了什麼壞事,很有罪惡感。

早知道自己言語殘障,又愛打..那以後就沉默是金吧..。

那跟我想表達的,有點不太一樣..而且我不是指單數。
又或許是話講得太滿了,沒有對錯之分,只是立場上的問題。

總之,是我太雞婆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