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5 11:30:02被遺忘的天使

還是當女朋友好

同學有人要結婚了
老實說當女朋友
比當老婆還幸福
怎麼大家都往火坑跳?
當女朋友時
要去那玩就帶你去那玩
絕對沒有第二句話
當老婆時
要去看場電影
還要排時間
一直拖
不知要拖到民國幾年
差別真多
婚前是你撥蝦子給我吃
婚後叫我撥給你吃
還一直使喚我
覺得一些事都是我該做的
當上老婆就不一樣嗎?
一樣都在工作
一樣都在賺錢
為什麼家事都是我要做?
不公平 一點都不公平
還是當女朋友好
享受高級待遇
當老婆像菲傭一樣
什麼事都得自己來
嫁個不體貼的老公
辛苦的是自己
女人們....睜大眼睛
婚前他的個性是怎樣
婚後就是那樣
只會變的更差
別奢望他會變的更好
一定要記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