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0 22:36:29blues

藍的妳.......還是

一襲純白的紗,認識妳以來不曾見過的美麗模樣,隨著兩人的笑臉,在適當的時刻開花結果。我的後知後覺並沒有形成遲來的痛楚,沒有和全世界的祝福構成那唯一不該有的反差,卻悄悄地轉化成僅有的懲罰,迫使我不斷地否定,從來我就不該是妳的答案,真心的份量不能影響命運的步伐。或許他更愛妳吧!輸了的我可能還要承認輸的心服口服,哪怕至今仍深信,這輩子不會再遇到另一個更愛的人,只是,現在的我已不感到難受,還能衷心地獻上祝福,聶魯達說:我不再愛妳,這是確定的,但,也許我愛妳,愛情太短,而遺忘太長。
可以放的掉,卻不能忘的了。I.L.Y.F.E.Y.N.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