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1 11:17:00blues

王八蛋的家人都是....王八蛋

其實剛剛想到的是...人渣百太郎這個名字
套用在其他名字上也是不錯
詳情請見功夫炫風兒.....飲食中勿查後果自負
討論政治似乎過於沉重與嚴肅
並且充滿仇恨的感情色彩
那這一篇就略過不談了
金融是近來相當流行的話題
於此抒發一下個人的意見吧
個人的看法是
短期的W底有機會形成
卻不代表我看多
反彈
.
.
呵呵
作為投資人---我也希望如此
近期報章媒體各大名嘴出籠
提供了相當多的外行人資訊
乍看之下是言之有物
當然也不能怪這些人
普羅大眾聽不懂艱深的門道
因此也只好祈禱這些言論達到安定人心的作用
畢竟我真懶得看了
說了一堆廢話
主題到底是啥
.
.
.
.
.
聊聊不行嗎?
.
.
好吧
我再補充一點
6250留待有緣人參考
點是會變的
趨勢是微步走揚
這個ending的點很怪
我承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