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01:15:59blues

勿交損友...但我仍然重義氣

點名遊戲規則說明
1.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2.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3.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4.還要到這8個人blog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5.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6.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在傳給其他8個人
7.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8.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最醜的歌神,別再玩這種冤冤相報的遊戲了,但看再兄弟兩個字上
......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你認為我回答這假設性的問題有意義嗎?
●還記得十年前的此時自己正在做什麼嗎?
A:一句話,這該死的英文
●最想完成的夢想?
A:替台灣人光復大陸??? 其實是當巴菲特第二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一群胖子同學來找我
●最近最困擾的事?
 A:目前沒有絲毫當巴菲特的跡象
●說出點你名的人三個優點
 A:貓臉-笨/唱歌實力勝過我一點點/夏天不開冷氣也能睡得好好的
●要有愛才能有性嗎?
 A:不然你以為哪來的砲友
●最近一次罵髒話的時候?
 A:可惡的聖火降魔錄
●你很愛的人背叛你,你會怎麼樣?
 A:希望有機會能體驗看看
●認為何種朋友會是一輩子的?
 A:能越單純越久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5213
●如果威力彩中獎得10億,會怎麼用?
 A:當然拿去做資產配置
●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A:看是忘誰
●能夠改掉自己的一項個性,最想改掉哪個?
 A:毅力
●最近常問自己一個問題?
 A:該做什麼
●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A:又一題假設性的了
●你愛自己嗎?
 A:除了金城武是男人的最佳化身外,我不認為當我有什麼不好
●做過最瘋狂的事情
 A:騎了五個小時之後,半夜三點還在墾丁找民宿
●最得意的事?
 A:很高興有這些朋友
●喜愛的個人風格是
 A:善良就行了

*點你的人是:歌神
*你們的關係是:誤交的兄弟
*你對他的印象:笨!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的事:安平的香煙事件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的話:姚A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妳最痛恨他的是:我通常很體諒笨蛋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換台好一點大一點的車,還有要記得清潔是很重要滴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善良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會背叛的個性
*自己想成為理想的類型是:積極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加油吧

強迫中獎名單八人:不來這一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