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14:04:05Shr yuan

沒有十全十美吧!






不是有人說過




人並沒有十全十美的
太過完美會遭天譴的




但...
我不懂為何老天爺會對我如此不公平
我並沒有十全十美...
也沒有完美的一切
為何
我怎麼努力做
得到的答案都是一樣的呢?!



是老天爺遺忘了我
還是?!





或許吧!
我並不應該要求太多












現在的我
根本就像是在度假一樣過著輕鬆的生活
這樣的生活我覺得已經很好了
或許這樣的日子
才是真正屬於我的吧!
我想我並不應該在要求些什麼了吧!








我不能再繼續困擾自己了
我該自己往前走
為自己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來









目前...
我知道自己的生活很好
自從端午節過後...
我不在想起之前讓我難過的事情
說我冷血也好...
反正難過的事情
我想也沒有必要在記起了吧!






或許連這些年來發生的事情都得慢慢忘掉吧!
只是...
我不知道自己之後回去
是否還能夠像現在不要記起呢?!
我真的不知道阿!
我很怕當我13號回去的那天
我又再一次想起以前的一切




這樣...
我只能說一切全都白費了











自於我自己建立的那座牆...
我不會讓它輕易的塌掉
因為我也沒有那麼多的心思再去從新調適一切
也沒有辦法再去承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