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14:43:30阿鬼爺爺 *

瘋慘了



最進的步調很亂 ,,
上班上班上班上班
再來就變 ::
上班上課上班上課
真令人厭煩 *

不過想到去學校
就能見到DEMON DEN 大腐 燕 幼
那些正妞寶貝
才讓我是真正的大開心呢 !!

雖然不同班了
但是還是我的寶欸 *
哈哈哈 !!!

說實在的 !!
現在這班 踢踢踢 超多的欸*
芊卉說到時候要來看看

至於上班的事咧
只有一些讓我很靠夭的吧*
像某些人 ,,
自己講話有時候很犯賤
還又來說別人講話很討厭
卻不知道不只一個人這樣想他,,
就讓人覺得很無言吧*

反正拉 !!
不關我的事了 *
雖然剛開始跟我有關
但是現在我也不想去想它了啦*
自己跟某些人開心就好了
不想去理會那些無意義的人*

哈` 開心開心*
今天是個很high的大日子*


(END)

下一篇:我說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