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8 23:38:58Karen

裝在小腦袋裡的 回憶 二月二十八

今天是二月二十八…對 二月二十八

今天是我生平第一次考IELTS的日子
然後可憐到都沒有人要陪我考試…
雖然READING很可能只拿三分…
不過其他成績應該都不錯吧(希望…)


然後…今天…恩 算算也剛好過一年了,
我真的沒想到,還是那麼痛…。
前陣子,你莫名其妙的消失…
我誰也沒有問,就知道你怎麼了
這樣算不算有默契? 我不知道。

心還是很痛,你的傷也很痛吧?
都開三次刀了…我會心疼也是會哭的。
誰叫你長那麼高還只有五十公斤…>”<
(要是你是女生選美一定第一名啦!)
回到台北,其實哪也不敢去…
去了哪都只有傷心的回憶,和你一起的回憶。
我們都愛玩,台北該去的地方都去了…
觸景傷情,我終於懂了。

對別人來說,這些一點意義都沒有
但是對我來說,這些回憶很重,但想起來真的很甜
第一次去漫畫店啦…偷偷寫情書在作業本裡
假裝問你數學其實只是想打電話跟你聊天…
一罐飲料是你買過最昂貴的禮物
我送你很貴的手錶最後還被你丟掉
教你裝ICQ,你的號碼好像是16993693
一天講二十個小時電話…
你約我去舞會結果過了兩年才跟你去
冷公園其實不冷只是想要你抱著我
騎車在台北亂晃也可以晃去基隆還是苗栗
泡溫泉真的很棒…北投跟知本的都很棒
然後紐約的那幾天大概像是在渡蜜月吧
洋基輸了但是看現場的基德真的很過癮
陪你打無數次的棒球壘球 真的好帥
花蓮台北台南這樣的跑…很累但很愉快
你寫的信跟卡片有一疊小山那麼高,
那是八年來的成績還有很多很多回憶…
你很容易哭,都是我害的…
從台南騎車回家結果我們就鬧翻了…
明明是我耍機車,反而是你跪在地上哭
我跪在地上哭的時候…都已經晚了…
撕掉所有親手做給你的東西 心其實很痛
去找你三次的情形一次比一次慘…
分手之後我還偷偷去看你你都不知道…
我沒有告訴你,你在身邊的時候真的很幸福
也沒想過,我們會真的分手這件事
更從來沒想過,原來你真的不愛我了…

討厭你跟學妹出去,討厭你去社團
連你跟男生出去都規定要定時打給我…
我耍任性,說了不該說的話:
“你再去成景我們就分手吧…!”
不是真的要你不要去成景,那不是心裡話
只是耍賴想要你多花點時間關心我
是賭氣幼稚不成熟…是一種變相的威脅…
於是我們分手了,你變成會長…
你是對的,並沒有讓我絆住你。
太在意,太容易忌妒,太黏你…
我改不過來…改不過來…

真的不知道傷這麼痛…
也從來不知道我這麼愛你
是一種無力感吧 我想
從行影不離到連一分鐘電話你都不肯講…
是真的很愛,但是不知道該怎麼去愛了…
不再去愛誰了 怕了 太痛了
也許,四年 再加上四年
這八年 就抵得過一輩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