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3 15:32:37藍色玫瑰

相識十五週年

在一家小小的瑞士餐廳,我倆慶祝了相識十五週年紀念日。

雖然之前一直有在想怎樣令那天特別一點難忘一點,可是在你一星期裡唯一這天你可以睡晚一些,實在不忍心要你早起來陪我;另外以我這個超級怕曬的人,在這種酷熱天氣下,所有室外活動都不會在我考慮的範圍以內,最後那天下午我們只是無無聊聊的在尖沙咀逛了一會,聽了一陣子免費色士風,在Starbucks 看了一會雜誌,晚上便去了瑞士餐廳。

不知道是否我一早預訂了枱子的關係,我們被安排坐在一會非常隔離的位置,如果旁邊不是還有一對情侣坐著的話,這個小小的角落會更加私人一點呢!食物質素和我想像中差不多,我倆相當厲害的把整個芝士火煱吃光了,本來也不覺得我們厲害,後來看到鄰桌的情侣吃剩三分之二籃麵包,才驟覺我們實在吃了很多。最美味的要算是那個豬肉釀芝士,脆脆的豬肉外皮夾著熱熱的芝士汁,伴著那份可口的薯餅,總算它沒有辜負了Openrice 的好評。

晚飯後急不及待的回家,你在書房一邊打著你的D3一邊看你的英超開鑼戰,我在客廳看我的 Good Wife 2,真的是各有各精采。這一刻我才發覺,不用刻意做些什麼特別的事情,只要我們都開心舒服,待在家中也很不錯呢!

或許這份舒適自在就是來自十五年來的認識,大家互相了解對方的脾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