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8 10:25:36藍色玫瑰

期待己久... 西班牙

24.03.2011

 

倒數十七天便會和你出發到西班牙,這個旅行在四個月前已經決定了,隨著日子越來越接近,我的心情實在是很興奮!

 

我唯一比較擔心的是治安問題,在人生路不熟的地方,真的好害怕會發生任何事故,所以我們一定要加倍小心。再加上言語不通,萬一有問題要求助也不是那麼容易,我們四個真的要每件事都謹慎一點。不過,我對你和包租公是充滿信心的,就讓你們發揮一下男兒本色,好好保護自己的女人吧。

 

其實這兩個多星期要解決的事情有許多,包括準備行李箱、安排狗狗住宿、執拾行李、兌換外幣、買些需要的日用品等等。雖然處理這些事情都頗費心力,但一想到十八天後我們可以再次踏足歐洲,這些安排也變得值得了!

 

記得上一次的歐洲之旅,在英國和布拉格我們都偶有吵架,希望這次旅程只會有開心的回憶。這麼難得才可以放假去歐洲旅行,如果時間花在吵架上真的很浪費。所以,萬一我在西班牙又鬧脾氣的話,你一定要用你最寬大的胸襟提醒我,我們要開開心心地度過旅程的每一天!

 

每次我問你想去哪裡旅行,你總是答:「你想去那裡便去那裡,我沒有所謂。」我們去過英國、布拉格、日本、北京、台北,還有即將會去的西班牙。你真的沒有特別想去的地方嗎?如果不是陽光海灘,我想我也可以陪你到你想去的地方的。我仍然期待和你到威尼斯、希臘、北海道、法國,還有很多很多我們沒有一起到過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