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8 17:46:14藍色玫瑰

布甸狗

一個布甸狗扣子,帶給我無限回憶。

 

那時候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送你布甸狗,還大大的一個咭臣放入你的房間。可是咭臣就算再大,我當時在你心目中應該沒什麼位置吧。

 

我有沒有告訴過你,那時候我已經愛上了你的氣味。你也知道我以前是一個張小嫻迷,她說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氣味,當找到你愛的人,你也會發現和愛上他獨一無二的氣味。我第一次愛上一個男人的氣味就是屬於你的。

 

或許那時候,我想既然我不能在你身邊嗅你的氣味,這個任務也可以交給布甸狗為我去做。

 

我猜當時也有你的朋友猜到誰是布甸狗的主人,我並不害怕他們知道我喜歡你,因為那時我已經很喜歡你。

 

事隔六年多,我們竟然會走在一起,這是一個我萬萬想不到的結果。假如邱比特是大眾的愛神,那我們的愛情也有這隻肥肥扁扁的布甸狗守護著。

 

望著牠,百般感受。我珍惜也感激我們擁有的愛情,更希望我倆可以一直愛到地老天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