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9 17:48:43藍色玫瑰

Friday 雜記

每個星期,到了星期五的下午我總是特別的興奮,好想在這個時刻給你寫點東西,但又不知道寫什麼才好?!

 

最近愛上了看敗犬女王,台劇就是那麼的誇張和有點兒老土,但我就是很愛看。不過如果我沒有拍拖,才不要看這套劇,真的害怕會越看越傷心。你說香港可以拍一套港女劇嗎?為什麼全世界都好像在推銷中女一樣的呢?另外,我也好想可以快點看到 Bones 的第五輯,我發覺好看的劇是打發時間最經濟的消遣,所以你要幫我找多點好看的劇讓我看,否則我就用你的錢周圍的買買買,買到你怕,呵呵呵~

 

樓價天天的在升,我有時真的很擔心我們怎麼儲都儲不到我們的家。如果珀麗灣的樓價回落百分之十至二十,我們便要買的了。沒有房子,好像總是沒有安定下來一樣,假如現在住的單位是我們的該有多好,現在的家其實也有點家的感覺。上次我告訴你知我們努力的成果(我們的共同存款數字),是想你知道我們的努力沒有白費,是想你讚我我很乖沒有亂花錢,而且我們的首期再也不是遙遙無期,只要價錢合適,我們也是有機會上車的(當然要小心沒有上賊車)。我現在是三十一歲又四個月,我在想著往後的人生也能像過去這幾年和你一起一樣的度過,我也很開心和滿足的了!(不過如果可以去多些旅行就更好呢~

 

這兩個月,我們真的很懶做運動,兩個的肚腩像在比賽一樣看看誰長得較大較快。夏天快到了,是時候要減少食量增加運動,不如我們設立一個獎賞制,我每做一次運動你賞我二百大元,那麼我便會較有原動力去做運動呢!我要減去我大脾腰間和臀部的豬腩肉!

 

好了,下周再談~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