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9 18:32:06藍色玫瑰

29.03.2010

原來已經超過半年沒有在這裡寫東西給你了,時間一天一天的過,轉眼間二零一零年都已經過了四分之一。每天上班的時候就是看著枱頭的月曆,期待下一次的週末或公眾假期,嘻嘻,過幾天便有連續五天的復活節假期了!只要想想不用上班就已經興奮!!!YEAH YEAH YEAH~~~

 

為了儲蓄,這個假期我們不可以去旅行了,雖然心底裡我是非常非常想和你去旅行的。難得不用請假,難得天氣不冷不熱,難得我們有點點多餘錢,但為了我們的將來,我還是選擇不去旅行了。況且,不去旅行,我相信在香港一樣可以找到樂趣的。所以我決定在假期之前,一定要寫下準備去什麼地方,做什麼東西,否則以我們兩個懶精,會天天 hea 在家中睡覺看碟睇英超上網,甚至每日兩餐(通常我們起床已經過了中午)都會叫外賣醫肚,足不出戶然後在家發霉呢!

 

有幾個地方好想去的。第一個當然是去端記飲早茶;還有是和你去西貢行一日山(我想去的那條路線是很長的,要由一大清早行到黃昏),所以要很早很早出發;另外一定要看曼聯對車仔的大戰;要吃一頓豐富美味的大餐;要看一齣電影;要看完一本書;要……  你又有什麼想要的?我們今次一定要付諸實行,否則又要罰你錢的了!

 

最近我上班有種今天不知明天事的心態,這份工作感覺上很不穩陣,阿姐好像隨時會被炒一樣,而我亦好可能會隨時失業。其實我很討厭這種感覺,現在我想要的就是一份可以讓我安定下來的工作,不過我知道這其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自從零四年離開匯豐之後,人一直好像沒有安定下來,輾轉做過幾份工作都不太稱心,到現在有種過得一日得一日的心態,心裡面都會覺得自己很沒用,畢業將近十年,認真是一事無成。但我所希望的不是事業有多成功,可以賺多少錢,而是我可以和你有我們的安樂窩,每天回到家裡兩個人開開心心的過。有時我也會希望,可以有自己的小朋友,建立一個真真正正的家。但基於我工作的不穩定性,有很多事情我只可以空想,因為一旦失去工作,家庭的擔子就會重得很,所以我很害怕。

 

所以,能夠有阿祖在我身邊我真的好幸福,雖然明知道會加重你的負擔,但是一想到有什麼問題你會為我遮風擋雨,我就沒有那麼害怕。有時候,當你伴著我睡的時候,我偶而也會想,如果我離開這個世界的那一刻,你也是這樣抱著我便足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