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0 18:07:15藍色玫瑰

不想說話...

大概,你會認為我在生你的氣吧?我想生氣是有的,但更多的是傷心。

 

因為在我的世界裡面,你便是我的所有。而每一次吵架的時候,我會覺得我將會失去一切一樣。而且,現在住在珀麗灣,我有你以往在舊居那種寄人蘺下的感覺。我沒有退路可退,我沒有一個可以給我作避風塘的家,我最後可以退守的地方就只有客廳。企鵝陪伴了我很久,每每在我最不開心的時候,可以抓緊的也只有企鵝。當我哭得累了,陪著我入睡的也只有它。

 

看似是最無聊的吵架,也會令我對你我失去了信心。這天我不想說話,或許未來這幾天我也不會想說話。沉默,一向是你的強項,就讓我們沉默的去過這幾天,直至我的心能走出這種哀傷

 

今天,我明明有戴著我的心心介指上班,但現在不見了。是我真的遺留了在家,還是它也為我的悲傷而出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