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6 00:13:59藍色玫瑰

塔門遊記

這一次,我們一行六人到了塔門。

早上十點鐘集合,十時三十分所有人也出現了。在星期天的早上,大家能夠這樣地“準時”,算是十分難得的了。

起初看見天上的烏雲,還擔心今天會下雨,幸好坐巴士到黃石碼頭的途中,發現西貢的天空佈滿藍天白雲,天氣好得像我們的心情一樣。

在黃石碼頭再轉極速艇仔,中午十二時許便到達塔門。

氣溫大概有三十一、二度吧?不消一會,大家已經汗流浹背。我們走到山頂放風箏、踢毽、吹海風,很久沒有呼吸過這種大自然的空氣了,我今天拼命的深呼吸了好幾次,縱使偶而會吸入一點點的牛糞味,但我並不介意。

牽著你漫步於草地上,看著一望無際的海,撲面而來是柔和不過的海風,我聽到我的心在歌唱。

吃過午餐(不過是公仔麵)以後,我們到呂字叠石,為的就是要看看那塊石頭怎樣叠起來,其實也挺無聊的。不過幾個人嘻嘻哈哈,看看沿途的風景,再無聊的事情也變得有趣起來。

到了下午四時,我們便乘坐比亡命飛 van 更刺激的艇仔離開塔門了。看見 Mr. Fat 緊緊抓著艇仔的扶手,熊生中途還掉了下來,便可以想像那是多麼刺激的機動遊戲 - 滑浪飛船。

回來看見你曬得通紅的臉,你應該累了。

謝謝你陪我渡過了快樂的一天,我會好好記住我們每一次郊遊的樂趣。

這一次,我清楚記得你在陽光底下,眼睛瞇得像一條線的樣子。




p.s. 現在窗外下著滂沱大雨,我感謝上天今天給予我們的好天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