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11:32:20幻影阿賢

「其實我對自己還挺沒自信的。」



「其實我對自己還挺沒自信的。」



最近的生活實在是很悠閒,雖然沒什麼不好,只是對於我這種懶散
的傢伙,悠閒的生活就等於是讓我提不起勁,沒有外在壓力的逼迫
,我連拿起預習與作報告的心情都沒有。

中午的時候,因為我選了一門社區服務的課,所以被強迫抓去聽兩
性關係的講座,要知道對於我而言兩性關係的互動,可以說是十分
的陌生的,那些理論我是一點也都不感興趣的,所以聽了不到三分
鐘,我便從背包裡拿出我的塗鴉本,雖然有點不禮貌,但是我看到
一旁同學正猛嗑著便當,我只是畫圖而已應該不會太過份吧。

沒想到我隔壁坐了一位挺有氣質的女生,看到我在畫圖便瞧了過來
,這女生其實我是看過的,他是我同學的學伴,見過幾次面,沒有
什麼交談過,既然她對我畫的東西感到興趣,我也很大方的讓她翻
翻,看完後她表示我畫的很好、她很喜歡,因為這種情況下說這種
話我都會把她當成是種禮貌,也就沒放在心上。

當活動告一段落以後,因為主辦的老師我以前修過她的課,所以我
就留下來跟她聊聊天,反正我下午也沒什麼事情,她也有些問卷需
要人填寫,這樣剛好。

聊到一半老師瞥見我同學跟他的學伴正站在出口,詢問下,居然是
在等我,我心裡面覺得奇怪,我明明跟我同學說你先走不用等我阿
,他是幹麻,假借等我的名義跟妹聊天阿,以老師的立場當然是把
他們也招降進來做問卷啦。

等到結束的時候,我正想說不要當電燈泡,敢緊烙跑的時候,同學
居然把我拉住,說他學伴想要認識我,我可嚇了一大跳,我這輩子
哪有幾次有人告訴我說,有女生想要認識我的,她是眼睛有問題喔
= =,沒想到那女生說我的畫,畫的很好她很喜歡,所以想要認識我
,老實說我心裡雖然挺高興的,但是場面還真的挺尷尬的,而且我
最討厭當電燈泡了,只好開始說了一堆頭頭是道的話,不外乎是我
覺得畫圖是怎麼一回事,她有興趣我可以教她和我同學之類的話,
扯完我就趕緊離開這窘境,拜託,當電燈泡可是很夭壽的,更何況
我同學就住我隔壁,我還想要同學的情誼阿~”~







雖然有人欣賞我是很高興啦
但是我自己知道我還差的遠了
我對我畫的圖其實沒有多大的自信
或許還算不錯
但是也只停留在不錯的階段阿= =
像我這種程度的
真的是一堆阿~"~

說穿了
我對我自己呢
唯一感到覺得不錯的
大概就只剩下我的數學能力了吧
雖然離數學系的人還是連邊都沾不到
但是我自認為還算可以
物理方面的知識也還算差強人意
一些該知道的東西應該都可以理解
再來要找我可以自誇的
好像就沒什麼了

籃球 打得也不怎麼樣
畢竟我打中鋒還太矮= =
沒有汽車駕照
沒有什麼技術執照
長得也不怎麼樣
家裡也沒有很有錢
還常常會迷路
做過的蠢事比值得炫燿的事情還多
諸此類似的事情還有一堆
因為我還要做人
所以就不想打下去了= =...
不過
我的人緣還算不錯
有很多好朋友
朋友也都很出色
想來想去
這大概是我最值得驕傲的事情了吧
哈哈哈

雷爸 2008-10-09 13:30:17

開心你來過了
少年維特的煩惱
寫的真確也寫出了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