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17:19:17幻影阿賢

感冒了

「我感冒了,偏偏是在期中考的時候….」



上個禮拜,才剛忙完機器人製作,緊接著又開始忙著準備禮拜四的自控期中考
,接著是禮拜日的流體力學,忙碌而緊湊的行程接踵而來,卻又不得不接手應
付,其實我也知道熬夜對身體不好,要讀的書在平時就應該有預習的動作,只
是最近要做的事情很多,加上機器人做不出來的壓力,自己好像也就理所當然
的偷懶了。



或許就是連日來的熬夜加上最近的天氣變化實在太大,考完流力之後我便感覺
頭昏昏腦沉沉的,原本還以為是我睡眠不足,考完後回來躺一下,只是禮拜三
又有熱力學跟英文要考,睡了一點後,就打算強打起精神繼續看點書了,只是
這時候就感覺自己身體越來越沉重,喉嚨也開始感覺一陣刺痛,加上開始流著
鼻水,我想我應該是感冒了= =……..



其實就算感冒了,我也不能多做些什麼,頂多就是多喝點水、穿得暖和一點,
昨天晚上我還特地去跑了操場,想說多流點汗看看可不可以好的更快,(雖然
這次好像沒什麼效果)昨天也還挺早睡的,只是面對禮拜三的熱力跟英文期中考
還有製造學報告,就深深的感覺幹麻好死不死在這時候感冒阿~”~


看來這次的製造學報告有一份要用抄的了吧= =…….
麻煩該死的感冒快點遠離吧
要來也等我考完後再說
真是的
真不會挑時間
搞什麼阿

阿尼 2008-05-25 13:58:55

加油威

好好養病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