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02:06:42幻影阿賢

「終於完成了!」

「終於完成了!」


經過了幾天熬夜奮鬥的結果,終於把我們家的「火龍」給趕工出來了。
雖然腳的機構還是沒有克服成功,「火龍」的腳還是只能原地踏步,沒
有辦法前進,外型也是徹夜趕工的拼完,(而且還做的不是很好~”~)不
過還是完成了,而且我們頭部的造型多虧了「小龜」幫我們設計製作
昨天晚上都已經做到了兩點多還留下來幫我們做到三點多,真的是超
感謝的,其實還有很多人要感謝,很多人都幫了我們不少忙,真的很
謝謝你們阿。


下午參加初賽的時候,現在的氣氛還挺嚴肅的,老師們坐在前面各各
都不發一語,而且還有限制準備時間一分鐘,表演時間四分鐘,很多
狀況都有可能發生,有好幾組都會發生些臨時的狀況,像是接錯線啦
,電腦出了問題,程式跑不出來,地板摩擦阻力太大動作出不來啦,
最可惜的應該是「阿聰」的「大黃蜂」他們幾乎每天都做到三更半夜
(我們也差不多啦~”~不然怎麼會知道)而且他們的變形金剛真的是超有
賣點的,只是今天在會場的時候,電源供應器居然爆掉= =,整個就是
超級無言的。


因為看了很多組的狀況,所以我們也彩排了很久,加上又是最後一組
也就是所謂的壓軸,沉重緊張的感覺自然不在話下,大家做的機器人
又都做的很好,大家比完了就都留下來看比賽,人潮是越來越多,
如果遜掉的話那可是糗大了~”~心情也就緊張到不行,幸好「小龜」
他們的「左投一哥」實在很搞笑,多少也舒緩了一下情緒。


等到輪到我們正式上場時,我手拿著滅火器(因為我們的會噴火= =)
「阿圻」負責音樂,「阿國」負責操控,設計噴火機構的「鼠人」
當然負責了點火,當哥吉拉的背景音樂一下,我們的「火龍」先
是動了幾下,然後「鼠人」按下點火開關,「啪」沒動靜,我當下
差點沒瘋掉,居然在這時候故障,忍不住脫口說了一句「靠」~”~
當場哄堂大笑(= =”什麼同學嘛都沒同學愛)結果是火焰高度不夠,
在重新點燃後,幾十公分的火燄噴射而出,獲得了滿場的喝彩。
(如果沒有發生不小心把自己的嘴巴給燒起來的話,那鼓掌聲可能
就沒那麼大了= =)


在這裡我也把我們家的「火龍」給po上來,至於火焰噴射秀,就
等我同學把檔案傳給我,我在上傳上來吧!


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了,雖然明天早上還有一個家教,這禮拜還有
兩科期中,不過那都是以後的事情了……..
雷爸 2008-05-17 16:46:00

哇靠!
好屌夠意思的朋友
及時催生欠睡火龍
阿賢
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
明天
可能還要飛四川救災
幻影
加油

阿尼 2008-05-14 10:23:15

機器人我們學校也有威

Rea 2008-05-13 18:37:46

對了,
草莓醬怎麼不用冰起來?